最新新闻:

农村老人用竹篮在小河底抓鱼,这次抓到了一个白色的圆球宝贝

时间:2020-11-08 12:16:11来源:阿泽游戏

农村老人用竹篮在小河底抓鱼,结果这次抓到了一个白色的圆球宝贝!

农村的世界和城市完全不一样。

在城市有地铁、有公交车、有电梯,人们生活很很方便,但却少了农村的那一份自然。

在农村,虽然没有KTV、没有星巴克、没有肯德基。但是,却可以上山摘果子,下河去逮鱼。

其中的差别与美好,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感谢这个互联网的时代,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宽广,可以通过视频与图片去领略别人的世界。

这是一组农村老人用竹篮,在小河底抓鱼逮虾的图片。

篮子,是老人自己用竹子编制的。

鞋子,老人是没有穿的。因为这个小河很干净,不会有玻璃渣子等城市垃圾,所以老人敢放心的光着脚在河里走。

鱼虾,是不少的。也因为小河没有遭受到太大的破坏,所以河里面还有不少小鱼小虾。

老人把篮子慢慢沉入水底,双手向前顶着,一步步的的向前推着行走。

以往老人都会逮到不少小鱼小虾,但是这次老人却也收获了一个意外惊喜。

将篮子从水底拿上来,发现篮子里有一个白色的圆球,仔细看去,原来是一个鸭蛋。

哈哈!不知道是哪家的鸭子还是野鸭,在水里就下蛋了,结果蛋就沉到了水底。、

没有被小鱼小虾吃掉,结果被农村的老人给捡起来了,真是让人开心的一天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