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再见了我的童年

时间:2020-11-08 12:16:28来源:想你就现在小茗

数码宝贝可以说是90后的非常宝贵回忆,不管什么时候听到进化的BGM总是能感觉浑身充满能量,热血沸腾起来。去观影的也是一些90后。大家也都希望来正式告别一下陪伴了自己童年的数码宝贝们。

《最后的进化》也是一部伤感的告别故事。主角是被选召的孩子一代里的太一和阿和。他们也已经和我们一样到了大学毕业的年级,毕业后的方向和前途,让他们一片迷茫,周边的人似乎都有了方向和目标的,这让他们更加焦虑不安。

就是在这时全球被选召的孩子陆续昏迷,他们的数码宝贝也都失踪。他们被梅诺雅贝鲁奇找到对付导致出现这次事故的厄俄斯兽,但是在战斗中快消灭厄俄斯兽时出现意外奥米加兽解体,让厄俄斯兽逃离。原来太一、阿和与亚古兽、加布兽,出现了离别的倒计时。

梅诺雅贝鲁奇说过数码宝贝之所以会选择孩子成为被选召的对象,是因为孩子们有无限的可能性。但是一旦孩子们成长到了成年人,数码宝贝也会消失离去。

经过一番调查和战斗,最终BOSS就是梅诺雅贝鲁奇,原来她也是被选召的孩子,她也拥有过一只数码兽。但是因为他太过于着急成长,导致她的数码兽在他14岁时就离她而去。梅诺雅贝鲁奇追悔莫及于是多年辛苦研究,终于制作出厄俄斯兽。

厄俄斯兽的特点就是可以把被选召的孩子魂魄吸取反回到小时的样子,再带到一个冰冻的空间封存起来,这样孩子就可以跟数码兽永远开心的在一起,梅诺雅贝鲁奇为了接近太一他们,就是为了从光子郎手中得到所有被选召的孩子的名单,把所有孩子和数码兽都封存起来,让他们永远在一起。

奥米茄兽还是不敌厄俄斯兽和梅诺雅贝鲁奇的进化体。最终太一用嘉尔的哨子吹醒了同伴们。太一和阿和用尽最后的时间让亚古兽和加布兽完成最后的进化,一起合力打败了厄俄斯兽拯救了所有被选召的孩子。

其实梅诺雅贝鲁奇和厄俄斯兽就代表着我们不想长大的童年。我们90后一代就是99年的也快大4了,早一点的都早以步入了社会。社会的压力家庭、事业、目标、方向等压力都在想我们压来。我们很多时候都选择逃避就想回到过去躲起来。但是时间在流逝,我们终究在成长。我们不管怎样还是要勇敢地挺起胸膛走下去。

就跟太一、阿和跟亚古兽、加布兽,告别的时候一样。就在普普通通地说话间,亚古兽和加布兽消失了。我们的童年不也一样,在我们不经意间的童真在一瞬间消失,我们只剩成年人的孤独。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勇敢地走下去,因为只要心怀希望,总有一天还会再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