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为37岁,“沈眉庄”和七仙女“蓝儿”,都只能在热播剧中演妈妈

时间:2020-11-08 16:16:46来源:六节课大学

有的人就认为娱乐圈就像是地狱一般,一脚踏进去就出不来了,而有的人却认为它是天堂一般美妙,想要的东西都有。

娱乐圈也像是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挤破脑袋想进去。

"我们对采摘不到的葡萄,不但想象它酸,也很可能想象它是分外地甜",娱乐圈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吃不到的葡萄。

不过,不管是酸还是甜,我们不得不否认的是,娱乐圈是一个竞争力极强的圈子,很多当红的明星也是熬了很久才有了出头之日,就比如现在嘉行的老板杨幂,杨幂童星出道,努力了十几年才有今天的成绩。

能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有了如此的成绩,杨幂对于很多女星来说,无疑是幸运的!娱乐圈还有很大一部分女星,他们演出过一些经典角色,但却因为到了“中年”的年纪,戏路受阻!

女明星在娱乐圈的黄金期,其实就这么几年,一般只要超过三十岁在娱乐圈就已经算得上中年女明星了。

年轻的女星一茬接着一茬,而上了年纪的女星要么退居幕后,要么选择别的出路,一般别的出路指的就是出演配角。

中年女星永远逃不开这个魔咒,超过三十岁就开始演小孩的妈妈,三十五岁就开始出演男主角的妈妈。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如意芳霏》相信很多人正在追剧,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张哲瀚和鞠婧祎身上,但有没有注意到剧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

首先张哲瀚饰演的男主徐晋是个有勇有谋的皇子,但因为命格不详所以从小没人愿意亲近他,连唯一爱着他的母亲淑妃也不陪伴在身边。

看到淑妃出场的时候惊呼这不就是眉庄吗,看过《甄嬛传》的人一定对剧中的眉姐姐印象深刻,从头到尾都是温柔的能掐出水,这么温声细语的小姐姐谁能不爱呢。

可惜沈眉庄最后的结局不太好,让这个角色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意难平,本以为《甄嬛传》能让斓曦演艺生涯顺利一些。

但没想到《甄嬛传》之后斓曦虽然有作品但这些作品都没有什么水花,不关注她的人还以为消失在了娱乐圈。

今年37岁的斓曦没能接到类似《甄嬛传》的好剧,如今到了《如意芳霏》中演起了男主妈妈,要知道张哲瀚已经29岁了,和斓曦只相差了八岁就演起了妈妈。

同样除了斓曦之外剧中还有一个特别眼熟的人,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小时候的神剧《欢天喜地七仙女》,这部剧在当年红遍全国。

剧中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七个仙女了,除了女主紫儿以外我最喜欢的就是善良温顺的蓝儿了,在几个姐妹中蓝儿的颜值也算是数一数二的。

但是长得好看在娱乐圈并没有任何优势,蓝儿的饰演者曹艳在《七仙女》之后出演了很多剧,但无一例外没有任何水花。

和斓曦同龄的她在《如意芳霏》中也饰演了妈妈,不过曹艳这次颠覆了大家印象出演反派,不同于蓝儿这么温柔,剧中的信都候夫人一开始就是有心计的小妾。

这个小妾居然靠着手段最后成为了夫人,在之后的剧情中也可以看出多次为难女主,幸好女主最后成功退婚,不然家中有这么一个"恶婆婆",想来之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我们曾经的童年女神如今都成了妈妈级人物,虽然但从外貌上讲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市场已经不允许她们再出演偶像剧了。

三十七岁这个年纪在我们普通人身上还算不上中年人,但是在娱乐圈已经是中年女星了,这一年龄阶段的女星是最尴尬的,已经没有女主的戏找她们,如果她们不妥协的话面临的就是无戏可拍。

不只是斓曦和曹艳,娱乐圈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相比较中年男星女星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也有很多女星站出来发声希望多给她们一些机会,但是呼吁了这么多年依旧没有什么效果,因为市场就是如此,在投资方眼中她们已经是没有市场的明星了。

虽然非常残酷,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国内的影视行业对于明星的限制实在太多了,让市场少了很多优秀的演员,也希望影视行业不要这么执着年轻演员,偶尔给被忽略的她们一点机会,相信会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