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忠祥5亿遗产分配曝光:亲儿子一分没有,全部给了他的心肝宝贝

时间:2020-11-08 12:17:25来源:东篱下得桃花蛋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大草原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这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观众的脑海中浮现赵忠祥主持的《动物世界》,小时候会搬上小板凳守护在电视机前等待。

赵忠祥是央视中老一辈的播音员,他见证了央视的成长,同时也是春晚的第一位主持人,他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央视。

但就在2020年赵忠祥因病离开了人世,十分令人惋惜,和他相濡一生的妻子更是伤心欲绝,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赵忠祥的遗产分配。

01

赵忠祥是从河北走出来的主持人,眼睛很大并且炯炯有神,还有一副方脸,非常的俊俏。

在学校中赵忠祥的成绩从来没有令人失望,学习永远都是班级上拔尖的,除了学习每天的业余爱好就是收听广播。

赵忠祥对广播里的那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从学校毕业之后就笼统的学习了播音主持,基本功是主持人的功底,赵忠祥很有主持的天赋,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基本功非常的扎实。

央视广招人才,赵忠祥没有放过这次机会,进入到央视中面试,他得到了沈力老师的青睐,把赵忠祥一直带在自己的身边照顾。

能和沈力老师搭档是赵忠祥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沈力可以说是赵忠祥的领路人。

在央视中赵忠祥展示着自己的天赋,成为了第一个进入白宫采访的主持人,第一个站在春晚上的主持人。

赵忠祥非常热爱这份工作,对他来说播音就是自己的全部,直到自己的身体不支持,才退出央视的舞台。

开始享受晚年的生活,放慢了自己的脚步,和妻子张美珠过上了闲云野鹤的生活。

其实赵忠祥和张美珠的爱情十分的令人羡慕,他们一起携手度过了50余年,时过境迁但唯一不变的是身边陪伴的人一直都是彼此。

02

赵忠祥和张美珠的爱情细水长流,两人有着相同的爱好,对于赵忠祥的工作张美珠也是非常的主持。

在生活中把家庭操持得非常周全,在家庭和事业中间兼顾,张美珠和赵忠祥同样的优秀,都是央视中的主持人。

有过争吵,有过质疑,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分开,儿子赵方的到来让他们更加的幸福,虎父无犬子,赵忠祥的儿子既然也差不了,虽然没能遗传父母的艺术细胞进入到圈中工作,但也在自己的领域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儿子成家立业,赵忠祥和张美珠也过上了退休生活,没有了之前的快节奏,赵忠祥每天就是练字,养花,生活非常的惬意。

孙子的陪伴给赵忠祥带来了很多乐趣,孙子非常喜欢和赵忠祥在一起玩耍,人人都说隔辈亲,这句话用在赵忠祥的身上也没错,只要是孙子想要的东西赵忠祥都会尽全力的满足。

赵忠祥的生活中增添了很多欢声笑语,孙子就是他和妻子的开心果,赵忠祥的一生非常平稳。

到了晚年的他却被检查出了癌症,但他从来都没有在意,进入医院中积极地配合治疗,朋友们来探望的时候赵忠祥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

看到不是病恹恹的赵忠祥,他在大家的面前有说有笑,面色非常的红润,看上去病情好了一大半,但赵忠祥最后还是没能打败病魔,因病去世。

03

对于这则消息同事们都非常的惋惜,妻子更是无法接受,赵忠祥离世之后留下的就是遗产分配。

赵忠祥的5亿遗产分配也被曝光,妻子和儿子一分钱没有,他把全部的遗产留给了心肝宝贝,他就是孙子。

对于这个消息网友很是吃惊,赵忠祥说过:我的财产权留给孙子,我就希望我所有的东西都是他的。这是赵忠祥在节目中说出的话,而他也真的这样做了。

在去世之后5亿遗产全部留给了孙子,孙子的起点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年纪尚小的他就已经有了上亿身家。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这是正常的现象,对于遗产的分配,一家人没有任何的意见,他们相信赵忠祥这样做有自己的打算。

孙子可以说是赵忠祥最大的支柱,而赵忠祥也非常地疼爱这个孙子,他只想给孙子最好的生活。

结语

赵忠祥老先生永远离开了观众,观众对他的记忆一直停留在《动物世界》中,他的一生也算是非常的圆满,没有任何的遗憾。

他的节目承载了几代人的回忆,会一直被观众在心中记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