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无意捡的石头被专家100块收购,却是价值连城的宝贝

时间:2020-11-08 14:16:37来源:游戏小趣谈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肉眼可见的地方,是有很多值钱的宝贝的,但是就因为人们的不懂,然后随随便便的遗弃,就这样稀里糊涂的错过了,近日,男孩捡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结果买了100块的东西,却是价值连城的宝贝。

男孩今年12岁了,家住在非常偏远的山区,但是这地方却是以前古代人们最喜欢墓葬的地方,所有在该地区就会出现很多寻宝的人,这天男孩在山间捡到一个圆圆的石头看起来挺漂亮的,男孩就把石头带回家去妹妹玩了。

没过多久,男孩和妹妹在外面玩耍的时候,村里来了一群人,其中有人看见妹妹手里拿的东西后,就用100块钱换购了,男孩还开心的要死,带着妹妹高高兴兴回家了,收购这块石头的是一个专业的古物收藏家,他看见这块石头不一般,很像一颗夜明珠,随后收藏家拿回去在黑暗中一看,证实了自己的猜测没有错,然后就找人估摸价格,该夜明珠价值200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