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大儿子男大18变,身高超越妈妈,长得却越来越像谢霆锋!

时间:2020-11-09 10:16:25来源:小珠爱娱乐

谢霆锋罕见的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和长子Lucas的合照。在合照中,谢霆锋搂着大儿子,表情温柔,而Lucas则靠在爸爸谢霆锋的怀里,从依靠的亲密度来看,似乎这两父子感情非常好,并没有什么多大隔阂。可见张柏芝在背后还是做的非常好的,即便离婚,也很清楚的知道谢霆锋毕竟是孩子爸爸,并没有在孩子面前说什么坏话,离间父子感情。

不是很高的谢霆锋,站在大儿子身边,真的都快被大儿子赶超了。8岁的Lucas,很显然以后肯定会比爸爸谢霆锋要高很多。也算是改良了谢霆锋在身高上不占优势的基因了。已经38岁的谢霆锋,满面春风,依旧非常帅气。简单的灰黑色休闲套装,把谢霆锋那种略带性感的帅气展露无遗。

在事业上,刚参加完《中国好声音》,而在爱情上,则依旧和王菲难舍难分甜蜜着!据说,谢霆锋此次回港,主要是给大儿子Lucas补过生日。前段时间Lucas过生日,张柏芝很是隆重的给他连续两天举办了生日派对,但让人遗憾的是谢霆锋忙于事业和工作,并没有出现给儿子送上祝福。

一年都见不上几次的父子两,从合照中反映出来的情况来看,能维持住这样的状况,可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尽管在合照中Lucas被谢霆锋刻意打上了马赛克,但从他小时候的照片来看,再结合谢霆锋和张柏芝的优良基因考虑的话,就能很清楚的判断他现在估计是长得非常帅气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