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徐佳莹怀孕8个月增重6公斤,为备孕剪短发,进入“卸货”倒数期

时间:2020-11-09 14:16:52来源:历史宝藏华华

成为母亲的喜悦已经足够支撑女性熬过十月怀胎的痛苦。

虽然现在很多年轻人追星主要看颜值,但是也正是因为这种社会环境,才显得有才华的人更难能可贵。

歌手徐佳莹从出道后便获奖无数,她独立创作的很多歌曲也受到了大众认可,一度被封为“才女”。

但是从2018年之后,徐佳莹便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是因为徐佳莹2018年的时候,便与

大自己11岁的丈夫比尔贾

结婚。

对方是著名的MV导演,;两个人被彼此的才华吸引,不顾巨大的年龄差走到了一起,恋情曝出后,徐佳莹和

比尔贾

也被称之为“金童玉女”。

结婚后的徐佳莹也渐渐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家庭上来,今年7月,徐佳莹宣布怀孕。

昨天徐佳莹更是主动晒出和朋友的合照,从照片上看,怀孕8个月的徐佳莹肚子已经大如箩。

根据徐佳莹之前接受采访时的回答,可以得出两个关键信息:一是徐佳莹的预产期在12月份,也就是下个月。

另外徐佳莹还直言自己怀孕的时候胖了6公斤。

为了备产,徐佳莹还将自己的长发剪成了短发,足足剪了10cm。

进入“卸货倒数期”的徐佳莹也显得很兴奋,还有些紧张,不过准妈妈徐佳莹的生活过得还是很充实的,她时不时还会和三五好友一起小聚。

在被问到觉得自己的孩子会像爸爸多一些,还是像自己多一些时,徐佳莹还表示:像谁都可以,但是希望孩子比自己漂亮,比自己高一些。

虽然很多人觉得徐佳莹怀孕后发福明显,但是孕期增重6公斤其实是非常正常的。

怀孕后增重多少斤算是正常?

首先:准妈妈要了解自己得BMI数值

每个妈妈的高矮胖瘦不同,自然也不能一概而论。

但是毋庸置疑的是,身材瘦的准妈妈增重的斤数要多一些,身材较胖的孕妈,即使是在孕期也要注重控制自己的体重。

具体准妈妈要增重多少斤,还要看准妈妈的BMI数值。

BMI数值是体重(以kg为单位)除以身高这个公式来计算。

BMl值低于18.5

如果准妈妈BMI数值低于18.5的话,孕期就需要多进补,尽量保证整个孕期增重12.5-18kg。

因为BMI数值低于18.5的孕妈,孕前身体比较瘦弱,如果孕期不抓紧进补的话,胎儿发育很可能会跟不上。

所以为胎儿的健康着想,孕妈孕期也要注意保证营养均衡,即使孕吐严重,也要尽量克服,必须要进食一些有营养的东西。

孕妈可以少量多次,多去换着花样吃,吃一些清淡的饮食。这样的话也能够减少孕吐带来的影响。

BMI值在18.5-24.9之间

此外,BMI在18.5-24.9的准妈妈,体重算是正常,所以准妈妈孕期不用太过于担心自己得体重增长过快。

只需要孕妈整个孕期体重增长保持在11.5-16㎏就好。

孕期增重11.5-16kg也是最常见的增重数值,不过即使孕妈体重正常,但是到了孕晚期也要注意控糖。

BMI值在25-29.9之间

如果准妈妈的BMI值在25-29.9之间,准妈妈就要做好了孕期控制饮食的的准备,因为这个体型的准妈妈,怀孕前体重已经属于超重类型。

怀孕后,如果再肆无忌惮地进补,很容易增大难产的概率,孩子也很可能会患有巨婴症。

所以体重基数比较大的准妈妈。整个孕期尽量要保证增重不超过20斤,这既是为自己着想,更是为胎儿的安全考虑。

BMI值>30

孕前BMI值>30的女性,属于

肥胖人群

,整个孕期增重要在5-9㎏,而且BMI值越大,增重空间便要越小,所以这一点妈妈们也需要注意。

准妈妈孕期应该如何控制体重?

首先要:少食多餐

准妈妈想要保持一个健康得体重,孕期更应该树立好的饮食习惯,尽量少食多餐。

这样得话也能够改善自己过度肥胖得情况。

其次:饮食结构要合理

此外,孕妈的饮食结构一定要合理,避免高脂肪高糖的食物。

而且孕期也要注意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去消耗掉一些脂肪,维持住体型。

孕妈饮食结构合理的话,也能够保证孕期摄入足够多的营养。对于孕妈而言,自律无论何时都应该被放在首位。

怀孕虽然辛苦,但是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准妈妈们也要熬过这10个月。

今日话题讨论:

在座得宝妈,你怀孕得时候增重了多少斤?欢迎屏幕下方留言讨论。

获取更多育儿知识,请关注我们,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也可以点赞和分享给更多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