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小伙捡了块发霉的烂木头, 切开后还是价值上万的好宝贝

时间:2020-11-09 16:16:50来源:女生最美发型计

农村小伙喜欢雕刻,所以对各种木料颇有研究,这天他进山寻找合适的木料的时候,看到一个长毛发霉的烂树根。

这个烂木头虽然长的丑,但是拿在手里非常重,而且木头表面星星点点露出紫色,小伙觉得这可能是个好东西,于是把它带回了家。

回家之后小伙把烂木头的一角切开,只见里面露出深紫色的东西,这让小伙非常激动,因为他捡的这块烂木头其实就是当地很有名的木料——海南黄花梨!

而且这块紫色黄花梨木料更是极品中的精品,切下一块边角料用火点燃,木料冒出浓浓黑烟,这说明它含油量很足!

去除所有边角料以及废料,还剩下这么大一块极品木料,小伙这次真的是捡到宝了!

把这块木料车珠子,能做好几个极品黄花梨手串,这样的好东西,有钱人肯定是趋之若鹜,卖个上万不成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