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秋意盎然,周末拒绝躺躺躺,快带着宝贝一起秋游呀

时间:2020-11-09 14:17:20来源:蘑菇老师

当下已是十一月,按季节已经进入深秋时节,但天气还未完全转凉,所以正是出游的好时节。

忙忙碌碌的一周很快会过去,周末放假,带上宝宝亲近亲近大自然,找个好山好水好地方,一起出游吧。

不过,想要外出游玩更舒心,带娃出行必备的物品可不少,来看看都带什么吧!

清洁用品

带宝宝出去,大多数家长都不会忘记给宝宝卫生纸、手口湿巾、口水巾等。但是类似卫生湿巾这类的清洁物品,不少家长可能会忽略它的存在。

亲近大自然的出游,大多都会选在远离人烟的山林水涧,商店很是不容易找,这种随处可见的清洁物品也会很难买到。所以,出门还是要准备齐全哦,带上卫生湿巾如厕更方便。

拍摄工具

哈哈,出门玩,怎么少的了拍照呢?平时沉浸在大城市的车水马龙中,趁周末,远离城市的喧嚣,自然风景可是在平时的生活中难得一见,当然要多拍几张照片啦。

而且,多拍拍宝宝的照片,可以给娃留纪念,所以会拍照的朋友可以带上自己心爱的相机。像我这种不会拍照的,带上自己的小手机就可以啦。

宝宝的食物

这个其实不说,妈妈们也都知道,大人的食物宝宝是不能吃的。对于小一点的的宝宝,除了奶粉以外,最好还带上宝宝常吃的辅食,自己在家做好后,可以用干净的保温食盒装起来,等到宝宝吃的时候在打开。

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多带水。秋季大多地域都比较干燥,需要给宝宝及时补充水分。

多用收纳盒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出游要带的东西可不少,从宝宝的奶瓶奶嘴,到备用换洗的尿不湿和衣服,装起来东西是非常占用空间的,一个宝宝专用的收纳盒,可以很好的解决宝宝东西占地多的问题。

带宝宝出游,收纳盒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小神器。需要的妈妈们可以根据需求挑选一个哦。

其实带宝宝出去游玩,带的东西主要关于吃喝玩乐。宝宝能吃饱喝足,精力就会很充沛。游玩也会很开心。带娃出门,除了这些以外,相信不少宝妈也有很多带娃出门的小神器,一定要利用起来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