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氏宝贝&四川IPTV“快乐温江人”栏目组联合举办亲子活动

时间:2020-11-09 18:16:23来源:中婴网

为塑造“温暖、友爱”的品牌形象并将其不断深入人心,让华氏宝贝服务具有鲜活感与品质感,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华氏宝贝携手四川IPTV“快乐温江人”栏目组于近日在成都温江“嘟嘟圣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乘风破浪de宝宝”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带去别样快乐的亲子时光。华氏宝贝

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促进亲子之间和谐关系的建立,在带给参与家庭丰富多彩温馨体验的同时,也为温江带去别样快乐的亲子时光。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表演、小小搬运工、爬爬赛、有机蛋糕DIY等众多亲子互动项目,还有各种惊喜礼品相送。

此次活动以“快乐”为主线,栏目组的工作人员也随机在现场采访了一些参与家庭。

什么是快乐?一张张笑靥如花的脸庞或许就是对“快乐”完美的诠释。

1+1>2,有家有爱的幸福生活,不仅是温江人的快乐,更是所有家庭共同的快乐。虽然平凡,却满满都是爱的痕迹。

自然爱,安心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维系每个家庭最纯真的快乐,正是华氏宝贝一直坚守的初衷。

成立12年以来,不断开发升级产品链,始终以健康、优质的产品融入到孩子快乐成长中的每一天。华氏宝贝

一直以来,华氏宝贝始终秉承一份育儿担当,通过举办支持一系列的亲子活动,实实在在履行企业责任。

而这些亲子活动也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让企业获得持续发展的动力。

关于华氏宝贝:成都华氏宝贝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至今精耕辅食领域12年,是一家集销售、自主研发、终端服务为一体的高品质、跨地域婴幼儿辅食和母婴用品自有品牌推广运营企业。自成立以来,就以“宝贝吃好,才会长好”为品牌主张,专注中国宝贝膳食营养,拥有米乳、米粉、面条、芝麻粉、清畅元、磨牙、益生元溶豆、益生菌奶酪、米菓脆条、夹心海苔、水果条、手指泡芙等各类丰富的产品,深受渠道及消费者信赖。华氏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