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宁街道庙庄村为0-3岁幼儿办早教亲子活动

时间:2020-11-10 08:16:15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南京讯 11月8日,江宁街道庙庄村计生协联合南京铃兰幼儿保养有限公司对辖区内0-3岁幼儿开展早教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准备,社区邀请了专业的早教老师给孩子们上课。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主题为《手指歌》的亲子活动。家长们协助宝贝共同完成游戏,提高宝贝的运动能力,增加亲子乐趣。

孩子和家长们积极参与游戏,共同促进宝贝们快乐成长。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还就如何科学育儿的相关方面知识与家长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不仅能学到科学的育儿知识,而且进一步的认识到了早教活动的重要性。为此,庙庄村也将定期开展早教活动,提高辖区内群众的科学育儿知识。(朱云)

【来源:中国江苏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