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你太丢人了”孩子说,妈妈不以为然,穿睡衣怎么就伤自尊

时间:2020-11-09 20:16:23来源:群美育儿

引言

无论什么时候女性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很精致,这样走出去给人得感觉也很好,但是也有一部分女性不太注意自己的形象,尤其是生了娃在家做全职妈妈,她们总说自己很忙,另外自己又不出门见朋友,穿那么好看干嘛呢?

穿着睡衣去接娃放学,孩子哭着说:“妈妈,你太丢人了”

前不久,颜女士就因为自己的穿着,被孩子一通埋怨,最后孩子还气哭了。

颜女士在生孩子之前也是公司的白领,平常穿衣服都很时髦性感,可是生了孩子以后,为了方便照顾娃,所以就做起了全职太太,平时不出门也不见朋友,穿衣打扮也是越来越随意。

老公平时也跟她说,要多注意形象,但是颜女士总觉得自己在家带娃,穿的再好看也没人看,还不如穿的随意点,自己舒服,也方便做家务。

所以颜女士当天就穿了睡衣来接孩子放学了,当她看到孩子从学校出来的时候,就跟她招手,可是孩子在看到她以后却把头低下来假装没看到,最后还哭着对着颜女士说是:“你为什么穿着睡衣来接我,太丢人了!”

颜女士听完很不开心,回家以后,她跟孩子说:“我每天在家做家务还要接送你上学,你还嫌我丢人,你太没良心了。”

在接送孩子时,父母要注意这些衣服别穿。

(1)太随意的衣服

为了方便很多父母在家里穿得很方便,比如睡衣,自己舒服而且还保暖方便做家务,但是出门还是要懂得收拾一下自己,穿着的随意也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2)太暴露的衣服

做父母以后,家长在穿着上更要注意大方得体,尤其是到学校以后,不要穿得太过暴露或者性感,因为这样的着装不适合出现在学校这样的场合,尤其是需要家长和孩子一起互动的时候,很容易走光,而且会显得很不严肃。

(3)太夸张的衣服

现在很多年轻人穿衣服的时候颜色都很大胆也很夸张,全身会有很配饰,家长在穿衣服的时候要避开这样的嘻哈雷人风格,或者穿着满身名牌去学校,这让其他家长会觉得自己在炫富,很有可能让孩子以后被孤立。

父母保持好的形象,会给孩子带来哪些好处?

(1)提高孩子的审美

父母懂得如何穿着打扮,也会让孩子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一个人的穿衣打扮直接影响整体气质,会懂得打扮自己,才能让孩子在人前表现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也让自己有更多的机遇。

(2)培养孩子的自信

如果自己的妈妈穿着随意邋遢,而别人的妈妈打扮的很好看,孩子就会觉得很丢人,会觉得自己处处不如其他小朋友,其他孩子也会因为大人的打扮嘲笑他们,这样一来孩子就会变得自卑,但是父母如果能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到了学校以后被其他同学羡慕和表扬,那就能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让他们觉得自己的父母很棒,在同学面前也能神采飞扬。

(3)有利于家庭和睦

女性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学会打扮自己,这样也能让自己的老公不出现审美疲劳,夫妻之间的关系也能越来越好,这样一来也能给孩子创造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享受到家庭的温暖,能在这样融洽的氛围中好好学习。

结语

父母的穿衣打扮虽然是个人的事情,但是如果是外出或者是去接送孩子,孩子要稍加打扮,这样不仅能提升自己的形象气质,而且能让孩子以你为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