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4岁舒淇状态年轻,首次直播不惧镜头,半停工备孕中

时间:2020-11-10 08:16:58来源:温柔猛兽书芹

11月9日,舒淇做客李佳琦直播间,整个直播带货过程,舒淇状态非常年轻,面色红润,满带笑颜,很难看出她已经44岁了。

有些明星保养得很好,样貌看起来年轻,但状态和气势显老。而舒淇却不一样,样貌相对来说年轻点,但状态和气势显得很年轻,一颦一笑都显年轻。

44岁的舒淇,随意地穿了一个格子衬衣,标志性大波浪长发,时不时摆出可爱的表情,还是很有少女感。但舒淇大多数的时候,还是她那经典的大微笑,很有邻家女孩的青春气息。

舒淇的人生经历还是比较励志,虽然在演艺道路上吃了不少的苦,但她还是勇敢地面对,最终突破自己,突破别人的有色眼光,站在聚光灯下。舒淇面对自己的过去,勇敢地对世人说:“我会把脱下的衣服一件件穿上”,这句话字数不多,但这中间所要经历的过程却是难以想像的艰辛。

舒淇自从和冯德伦结婚后,就很少参演影视作品,慢慢地回归家庭。两夫妻在娱乐圈中都是性情中人,两人分分合合多年,突然在四年前就宣布结婚。消息一出,大家都惊呆了,但两人性格就是这样爽快,对待感情都是比较用心,决定了就马上去实现。

据知情人透露,舒淇这几年一直在调养身体,想生个宝宝,所以才没怎么出来工作。但44岁算是高龄产妇,怀孕也不易,四年了也还没好消息传出。娱乐圈有许多高龄产妇成功生子的案例,现在医疗水平有所提高,怀孕生子也是有很大机会的。

虽然舒淇和冯德伦暂时还没孩子,但两人一直都很恩爱。前不久,舒淇还和老公一起亮相参加活动,从很多细节中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舒淇在台上讲话时,老公冯德伦宠溺的眼神望着舒淇,这也感觉到两人的甜蜜。

昨天,舒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女星孙嘉灵的聚会合照。两人看起来像是同龄姐妹同框,皮肤光滑,淡妆自然,很显年轻。其实舒淇比孙嘉灵大19岁,而从照片上的状态来看,舒淇完全不输小19岁的孙嘉灵。

笑一笑十年少,爱笑的女孩不会老。舒淇除了气质年轻,其实心态也非常年轻,新鲜事物也容易接受,对人对事都很亲切。舒淇在和李佳琦直播时,聊天没什么架子很随和,在卖货环节,也能接话随便介绍产品,还是有做功课,做事还是比较用心。

舒淇的人生,非常的精彩,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通过努力,她证明了自己。舒淇现在的状态,就是做自己,活成了自己想要样子,不再受人影响。

大家怎么看待舒淇的经历?评论区留言探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