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迪版蓝忘机是秃顶,杨迪妈妈说像王一博,杨迪让王一博不要告他

时间:2020-11-10 10:16:36来源:动漫三分解说

看新闻,聊八卦,每天带你走遍娱乐圈大街小巷!

杨迪这几在娱乐圈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经常参加各种热播的综艺节目,观众们一看到他就会忍不住笑出来,看来杨迪是天生得吃喜剧这碗饭的人。不过不要看他现在这么红,其实最开始的事业生涯却很受挫,如果不是因为谢娜的帮助的话,估计走红还需要一段时间。

虽然说杨迪的成功离不开谢娜,但是他自己的努力和乐观也是他成功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杨迪就经常受到一些网友的人身攻击,对他的外貌长相吐槽不断。出生于1986年的杨迪也算是一个年轻人,但是面对网上的那些恶语,他却总是微笑面对,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回应大家,慢慢的一些黑粉也被他的性格吸引了。

这不有一个收视率不错的综艺节目《哎呀好身材》,现在正在播出的是第二季,杨迪作为节目中的嘉宾,为节目的收视率贡献了不小的力量,他除了善于调动气氛外,还总是能精确地抓住观众们的笑点,让大家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生活中找到乐趣,所以下班后很多上班族都会选择看这个综艺节目来排遣。

在近期的《哎呀好身材》节目中,杨迪登上热搜,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因为他在节目中cos了蓝忘机,大家都知道《陈情令》中的蓝忘机是由大帅哥王一博出演的,杨迪来挑战这个角色着实让人大跌眼镜,造型方面和王一博的蓝忘机很相像,但是杨迪的扮相一般就是秃头蓝忘机呀!

杨迪的乐观性格遗传了妈妈,之前妈妈上综艺节目的时候也被圈了一波粉,她的性格特别搞笑,和杨迪很相像,平时和杨迪的聊天记录也总是让网友们捧腹大笑。这次妈妈在看到杨迪的蓝忘机扮相后,忍不住笑了出来,还说他好像王一博。

面对网上的各种言论,杨迪还发文自黑,要王一博不要告他,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蓝忘机会这么丑,性格这么讨喜的杨迪又怎么会不被大家喜欢呢?不过客观地说,杨迪的蓝忘机真的和帅一点都不搭边,可能造型师可以将杨迪的装扮弄的更帅气,但是为了节目效果,就扮成了大家看到的秃顶版。

现在娱乐圈靠实力吃饭的明星真的是越来越少了,只要你长得好看,不管业务能力如何,出道后总能受欢迎。

读了这篇文章,你一定有什么感想要表达,快快发表留言吧。喜欢娱乐八卦的你,不要忘记点关注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