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妈捡到奇特的石头,随后送去鉴定,专家表示属于罕见好宝贝

时间:2020-11-10 12:17:22来源:无花果时尚搭配

生活在山边的人们,很多都有在山上种植一些果树或是一些庄稼,在山上也有自己的田地在种植。隔壁大妈在家里的后山种植了一块山药的田地。没到山药可以挖的时候,自己总是忙不过来,要叫上自己的老伴帮忙到山上去挖。

挖山药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大妈和自己的老伴从早挖到晚。那天,大妈在挖山药的时候,一锄头下去就听见“叮”的一声,大妈就觉得奇怪,怎么土里会发生这样的声音,就放下锄头用手去挖,一扒开土大妈看见了这么一块上面有雕刻着什么东西的石头。

大妈一看就知道挖到宝贝了,激动得赶紧拿给自己的老头子看,老伴看完就说,这哪叫什么宝贝啊,这哪是什么宝贝啊,估计也就是块被人拿来摆饰的石头罢了。大妈一听就不高兴了,想着自己一定要带下山去让专业的人士看看。

大妈拿回家里后,女儿也说她想钱想疯了吧。一块破石头也当做宝贝。大妈更生气了,就拿去镇上的宝石行让专家给个说法。专家一看说,这应该是一块“鸡血石”是辰砂条带的地开石,它因鲜红色似鸡血的朱砂而得名。专家跟大妈说这块石头的纹路都还很清晰,藏多几年价值不菲。

大妈这才理直气壮的回家告诉了家人,还把这“鸡血石”收藏得好好的放着。大妈也太幸运了,居然能捡到这么漂亮的宝贝。网友们,是不是也想和大妈一样在生活中收获惊喜呢,那就需要有一双发现惊喜的眼睛哦!

(本文图片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