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著名主持人留下5亿遗产,亲儿子一分没给,全给了心肝宝贝

时间:2020-11-10 14:17:37来源:捌零玖零电子馆小微

在生活中,往往会发现,跟着老人多的孩子,往往比较容易受到宠爱。

毕竟对于老人来说,喜欢小朋友承欢膝下,也是天性,自然会有些宠爱甚至溺爱小朋友。

对于老人来说,面临着自己生命即将结束,自然也会考虑自己奋斗了一生的财富交给谁。

而在这种情况下,谁受到老人的偏爱,自然就成为了决定财富继承的关键因素。

作为著名主持人的赵忠祥,一生都辛苦工作,也在有条件时买下了许多古玩与字画。

多年的积累,再加上房价的上涨,让他拥有了远超工资的财富。

而在因病去世之后,留下的5亿遗产,亲儿子一分都没给,而是全部留给了他的心肝宝贝。

这样的选择,也不禁让许多网友感慨不已。

1、生平

作为中国的第一位男播音员,赵忠祥有过不少传奇的经历,采访过国内外的许多大人物。

而像是《动物世界》、《人与自然》等节目,让赵忠祥更是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深沉厚重的嗓音,让许多观众如痴如醉,每次都定时在荧幕前收看赵忠祥主持的节目。

而在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赵忠祥逐渐减少了主持节目的次数,而是转为培养年轻主持人。

在综艺节目《中华好诗词》、《王牌对王牌》上,偶尔还能看到赵忠祥出现的身影。

2、家庭

对于赵忠祥来说,儿子赵方没有沿着他的路进入播音领域,而是进入了IT行业,有些遗憾。

但是,在孙子出生以后,赵忠祥的晚年生活,就增添了许多乐趣,开始有了主心骨。

因为儿子工作比较忙碌,孙子一直是由赵忠祥带大,赵忠祥也一路见证了孙子的成长。

在镜头前,赵忠祥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孙子的喜爱之情,也把孙子看成了自己的希望。

甚至还表示,就希望自己所有的东西,以后都能够给到孙子。

3、继承

被诊断出患癌以后,赵忠祥就考虑起了自己的遗产如何分配的问题。

在多年的中央电视台工作中,赵忠祥拿到了工资后,喜欢去买一些古玩字画等收藏品。

多年下来,也让赵忠祥有了不错的收获,再加上房子地段好,留下的遗产高达5亿。

但是这5亿遗产,赵忠祥却一分都没给亲儿子,而是选择全部留给了心肝宝贝孙子。

这样的选择,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看得出来,赵忠祥非常宠爱孙子。

不过,由于孙子尚未成年,所以大多数财产还是由父母接管,等到成年则让孙子继承。

的确在生活中,大多数老人对于孙子辈都会比较宠爱,将其视为家庭的希望。

所以,会希望尽自己的努力,提供优越的物质条件给孙子辈,让其能够有着好的发展。

而对于赵忠祥来说,儿子已经有着自己的事业与家庭,不需要太多的支持。

但是孙子年龄尚小,未来的发展还需要许多支持,所以才选择了把自己的遗产都给了他。

大概,这就是老人对小朋友的宠爱之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