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岳云鹏“私生女”后续:单亲妈妈提出验DNA,愿承担法律责任

时间:2020-11-10 14:17:08来源:飞羽娱乐讯

引言

人红是非多。在圈里,一旦有些明星大红大紫以后,很多人都想蹭蹭边。这样,也会提高一下自己的人气。其实不仅仅是一些明星会蹭边。在现实生活中,平民老百姓也喜欢蹭明星的边。

1、人红是非多的岳云鹏

自从何云伟、曹云金等人离开德云社后。郭德纲在精心的培养下,又出了一批非常火的相声演员。比如说如今大红大紫的岳云鹏。如今的岳云鹏能走到如今的这个位置。除了专业的技术活以外,还和他的人品有很大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参加一些影视,还是参加综艺节目。很多人都大赞岳云鹏会为人、做事低调。所以这也是岳云鹏一直火下了的一大原因。

如今的岳云鹏完全占据了德云社"德云社一哥"的宝座。就连郭德纲的大公子郭麒麟也是对于这位师哥非常的敬重。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前段时间,网上曾爆料出一位单亲妈妈控诉岳云鹏骗婚一事。并对外公开,岳云鹏对自己的私生女不管不问。该女子直言不讳地吐槽到,2012年两人隐婚。结果在自己怀孕两个月的时候,母女二人就遭到了抛弃。要不是自己无力抚养孩子,也不会公开这件事。该女子希望岳云鹏与女儿相认,承担一名父亲该承担的责任。

2、本尊回复尽显高情商

此事一出,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件事或多或少会给岳云鹏带来不利的影响。不过,岳云鹏对于这件事并没有公开回应。而是通过一张自己的“日常作息表”回应了此事。其实很多人看过这个作息表的时候,心里跟明镜似的。因为从作息表上,很容易发现小岳岳非常忙。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有什么私生女儿。

许多网友对于岳云鹏这种做法纷纷点赞。而这一做法也尽显本尊的高情商。这样既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同时也给单亲妈妈留下了足够的颜面。岳云鹏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

后来此事不了了之。单亲妈妈也将社交平台发布的了一些关于岳云鹏的视频全部删除。有人猜测,或许这位单亲妈妈害怕承担法律责任。最后不得不退出。

3、风平浪静后面总是波涛汹涌

但是,意外时有发生。近日,那位单亲妈妈又出来发声了。再次指控岳云鹏骗婚。而这次单亲妈妈的态度更加的坚决。甚至还表示自己愿意承担法律责任。还提出了要求岳云鹏验DNA。

4、网友力挺岳云鹏

对于单亲妈妈的再次出现,网友是一边倒。尤其是她在一纸声明中,所说的“

母亲气得得了癌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一片笑声。甚至有不少的人认定,这就个碰瓷的。

也有不少有理性网友给了这么单亲妈妈一个建议:如果这是真的,希望您通过法律的渠道解决,如果假的,请您不要为了炒作。因为公然诽谤他人,您已触犯了国家的刑法,希望您回头是岸。

结语

其实这件事无非会有两种结果。第一,就是验证DNA,撕开这件事的真伪面纱。第二,就像上一次一样,不做出任何的回复。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