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还记得《宝贝计划》中的宝宝吗?13年过去,如今他长成这样

时间:2020-11-10 14:16:47来源:篮球筷餐车

提起《宝贝计划》,相信很多喜欢港片的小伙伴们都看过吧。要知道这一部电影制作非常的精良,有当时非常著名的两位大咖成龙和古天乐的倾情出演,再加上剧组的精心制作,影片一经上演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除了其中两位重量级的主演之外,还有一位非常重要的主演,那就是宝贝计划中的宝宝,他的真实名字叫做Matthew

Matthew模样小巧精致,可爱软萌,是一个漂亮的混血男孩。

影片中的Matthew五官非常的端正大气,特别是眼睛忽闪忽闪的,像两颗黑宝石一般。再加上他婴儿般吹弹可破的肌肤,软萌的气质,实在是太令人喜爱了。如此高颜值的宝宝,想不到竟然是个漂亮的混血男孩。

拍摄《宝贝计划》时,Matthew还是个可爱的宝宝。

相信很多看过《宝贝计划》的影迷们都知道,这部故事主要是围绕着一个小偷偷走宝宝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而展开的。而当时在拍摄该部影片时,Matthew作为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仅仅只有7个月大,还在呀呀学语。如此小的年纪就与国际大咖合作,还备受成龙大哥的喜爱,Matthew未来可期。

长大后的Matthew,竟然没长残,颜值令人惊艳。

小时候的Matthew长得软萌可爱,长大之后竟然没有长残,实在是太令人惊喜了。毕竟在娱乐圈中不乏有一些小童星,小时候长得非常的可爱帅气,讨人喜欢,长大之后却慢慢地变成了路人长相,令人非常惋惜。

小小年纪参加颁奖典礼,Matthew身穿一身西装,竟然帅到让人尖叫。

长成小男子汉的Matthew曾经出席参加过一个颁奖典礼。由于从小就与著名演员合作,因而受到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典礼上的他仿佛大人的模样,穿着一身挺直的小西装,梳着大背头,看起来非常的成熟稳重。

作为一个混血男孩,Matthew的五官外貌非常出众,在颜值上占有很大的优势。小小年纪就有如此颜值,长大以后一定会更了不得。如果未来Matthew选择在娱乐圈中继续发展的话,相信一定会有很多女孩子为之倾倒,拥有大批的死忠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