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迪秃顶版本的蓝忘机一出场,在场嘉宾笑疯,杨迪妈妈表情亮了

时间:2020-11-10 14:17:32来源:游戏十三哥一杰

娱乐圈里混得风生水起还不靠颜值的艺人,杨迪绝对是其中数一数二的艺人,虽然跟黄渤、王宝强比较起来,他属于综艺咖,但是综艺咖里,他不可代替。他像戏剧里的丑角,嬉皮笑脸的扮演着各种角色。但是,他没有丑化任何角色。他只是在用自己没有被列为帅气名单里的样子,认真的扮演每一个角色。是认真,甚至都不是自信。

自信的人,直视一切的时候是没有弯曲感的。杨迪并不是,舞台上,他的表演是以最帅气的人的认真在表演。生活中也没有因为自己每一场的表演获得的好评而让自己不再是杨迪。于是乎,前不久保安打伞接错人的新闻成了热搜。而事后,保安解释说,并没有认错人,只不过是因为杨迪太随和,自己先下车跑了。

虽然一直以不帅气的形象做着自己的综艺咖,并不意味着杨迪内心深处不担心丑,不害怕丑,接受突如其来丑的不得了的丑。每个人都有偶像包袱,接受了别人已经接受的丑的一面,在此基础上更恶搞,本人也难以接受。近日,在《哎呀好身材》中,杨迪饰演了一次由王一博曾经饰演过的角色蓝忘机。

王一博版本的蓝忘机,白衣翩然,玉树临风,贵公子气质如美酒,十里之外能感受得到。当杨迪一袭白衣出场,背影还可以,下半身也还可以,到了脑袋上的时候,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陡然出现!因为长发头套在脑门儿没有粘牢。发白头套看上去更像秃了头的中年大叔。杨迪没有更精致的五官,对比王一博本尊正版蓝忘机,在场嘉宾纷纷笑倒。

就连杨迪自己都在讲:别放了吧,太丑了。而这样的丑是认认真真的丑,一点点修饰也没有。但是,在所有人都以此为乐的笑倒的时候,杨迪的妈妈却没有那样愉快。从杨迪一走出来,站在她面前征询造型什么感觉的时候,杨迪妈妈就眼神肯定的说,还行。在大家都笑的时候,她也还是那样的肯定的表情。

妈妈眼里的杨迪,一点也不丑,他是努力做着综艺咖的杨迪,是辛苦的杨迪。而且,这样的笑点,也是杨迪的工作。或者,即便是秃顶,杨迪在妈妈眼里也是最帅气的。全程,杨迪妈妈的表情都是最亮的点,温柔又认同,小心翼翼的守护着,支持着,像远远看着自己小孩子学步时候样子。试图从旁边的人脸上找到同样认同的表情。

每一个小孩子都是从家庭里走向的社会,从家人面前走向的人群。怎么带着自己的一切面对外界的挑剔和大笑,一定得由家人来启蒙。认可一个人,那个人才能做出几乎不属于自己的不可能。高颜值的人控制着大多数人的审美,于是,颜值不高的人在恋爱和工作中都少有机会展示属于自己的认真和努力。杨迪是幸运的,妈妈认同他,懂得他;这样的幸运愿我们都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