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给丈夫留后丧命,成儿子不可触碰的底线,薛之谦妈妈终含笑九泉

时间:2020-11-10 18:16:37来源:李姐聊趣事

11月9日,有网友爆料薛之谦参与投资的火锅店关联公司出现了一些问题,成为被执行人,连带着薛之谦也上了热搜。

说起来薛之谦这几年真是流年不利,先是被李雨桐“求锤得锤”事业大跌,再是遭网友谩骂名声尽毁,如今好不容易事业有所回升,又闹出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但见惯了娱乐圈里面的大风大浪,薛之谦早已不将这些放在心上,依旧着保持初心。除了家庭给他的勇气和力量外,他英年早逝的妈妈更是在天上保佑着他。

而当初薛妈妈不顾虚弱的身体生下儿子薛之谦,为给丈夫留后死于心脏病,如今去世33年仍是薛之谦父子的痛,让儿子怀念至今,也算不枉此行。

【薛之谦的伟大母亲】

薛之谦原本出生在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爸爸叫做薛良园,是一名很有才华的摄影师,妈妈则是名家庭主妇,一家人的日子温馨而平淡。

但在薛之谦出生没多久,薛家父母还没来得及感受初为父母的喜悦和激动,薛妈妈的身体状况就非常不好了。

原来,自打从娘胎里出来,薛妈妈就是个病秧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身体一直不怎么好。在上中学的时候她认识到了薛爸爸,两个情窦初开的年轻人慢慢走到了一起。

后来毕业之后,两人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因为知道薛妈妈的病情,很多人劝说薛爸爸不要娶这样一个病秧子,甚至还另外给他介绍对象。

薛爸爸刚开始其实也有些犹豫,但他对薛妈妈的爱战胜了一切,最终在众人的反对声中,毅然娶了她为妻。

薛妈妈也很感动丈夫对她的付出,对他更加温柔体贴,夫妻两个恩爱甜蜜,真是羡煞旁人。

而眼看着两个人年纪都不小了,薛妈妈内心有了要孩子的想法。但因为身体的原因,她根本不适合怀孕,薛爸爸也极力劝说她做丁克。

但薛妈妈却认为,自己反正也没几年活头了,丈夫又是家里的独生子,怎么说也要给他留个后,就毅然生下了儿子薛之谦。

【薛之谦的父子亲情】

果然,在生下儿子之后,薛妈妈的身体就一日不如一日,甚至到了卧床不起的地步。最终在薛之谦4岁那年,她因风湿类心脏病发作不治而亡,将生命定格在33岁。

而为了给丈夫留后葬送卿卿性命,很多人觉得薛妈妈很傻,但她却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最正确的决定。

因为从小生病的原因,她的身体状况一直堪忧,结婚之后也没能调理过来,就算不生孩子,她也多活不了几年。

而儿子的出生让她第一次感受到了新生命的美好,也让她和丈夫之间有了永远的牵绊,即使她有天撒手人寰,丈夫也会永远将她铭记在心。

只是薛妈妈英年早逝之后,苦了薛之谦父子。为了给薛之谦更好的生活,薛爸爸忍痛辞掉了摄影师的工作,跑去做更高薪的工作。

而薛之谦从小就跟随姥姥和奶奶一起生活,妈妈去世的时候他已经有了记忆,每当看到别的小朋友有父母的疼爱,他内心总是羡慕不已。

薛爸爸也很自责自己没能给薛之谦一个完整的家庭,为了不让儿子受委屈,他一直没有再婚,努力工作将儿子抚养长大。

在薛之谦上高中的时候,为了让他将来有个好前程,薛爸爸特意卖掉家里的房子,凑了60万让他去瑞士读酒店管理。

可惜薛之谦对酒店管理并没有什么兴趣,反而对音乐有着莫名的执念,最终在瑞士读了两年书后,他毅然放弃了留学的机会,被星探发掘进了娱乐圈。

【妈妈成薛之谦的底线】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薛之谦终于火了,有足够的能力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让爸爸住上了豪宅,唯独妈妈成了他终生的遗憾。

一直以来,他都认为妈妈是因为风湿类心脏病发作才去世的,但直到与爸爸一同登上节目,他才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原来,当时薛妈妈的身体一直不好,急需动手术,但薛爸爸手里没多少钱,所以没有给够主治医生足够的礼金,这才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

后来薛妈妈的病情被耽搁了下来,还没等到薛爸爸凑到足够的钱给她动手术,她的病情就恶化了,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而这件事一直成了薛之谦心里一道过不去的坎,每当看到妈妈的照片,他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到泪流满面。

记得有一次他和好友刘维一起录制节目,在做游戏的环节刘维屡次失利,气急败坏之下冲他爆了一句粗口:“CNM。”

原本这只是好友之间的打闹,大家都没有放在心上,但薛之谦听到之后却瞬间暴怒,泪水也在眼圈里打转。

无疑,母亲是薛之谦内心深处不可触碰的底线,就连是好友也不能触及。刘维的无心之举已经深深伤害到了他,他不允许任何人侮辱自己的妈妈。

或许是感受到了儿子的孝心,每当薛之谦经历困难的时候,在关键时刻都会莫名其妙地迎刃而解,很多人都认为是薛妈妈的在天之灵在保护儿子。

如今距离薛妈妈去世已经过去了33年,虽然她没能如愿见到儿子娶妻生子,但儿子对她怀念至今,她可以含笑九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