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乃亮带女儿参加极限运动,树下鼓舞甜馨,乃式育儿

时间:2020-11-10 16:16:11来源:只笑给我看326

题引: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之后备受关注,虽然约定好女儿甜馨由两人一同扶养,但是甜馨与李小璐同住,早前贾乃亮被拍到与李小璐和甜馨在小区内打球,三人十分热闹,但贾乃亮一直看向甜馨,不知是由于尴尬还是爱女心切,但三人能够再次见面,并且一起打球,就证明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关系有所缓和。

10月27日,贾乃亮还被拍到与父母以及女儿聚会,在聚会上没有看到李小璐的身影,在分别时贾乃亮的父母泪眼婆娑,对孙女十分舍不得,场面让人为之动容。

11月10日,有媒体报道贾乃亮和女儿甜馨参加极限运动,根据网友透露贾乃亮在一旁鼓舞女儿,安抚甜馨的情绪,而且还鼓励其他的小朋友,可谓是父爱满满,有网友表示:贾乃亮真是一个好父亲,但也有人想起了李小璐,并且表示“李小璐如果安稳点,这个家庭该多幸福呀,可怜了甜馨”,虽然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离婚,但很明显的看到两人都将最好的给了女儿。

贾乃亮在树下站着,抬头一直盯着甜馨,并且急的用手指向甜馨,时刻关注着女儿的动态,从网友拍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树底下并没有很多人,更可以看出贾乃亮对女儿尽心尽力。

我们从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认识了甜馨,甜馨频繁说出很搞笑的话,“我们白着呢”也是甜馨说的金句,甜馨完美遗传了贾乃亮搞笑的基金,父女俩都一样的逗比,在录制这个综艺节目时,贾乃亮和李小璐还没有分开,想必两人分开之后也给了女儿造成的很大影响,父母的陪伴很重要。

尽管夫妻二人现在已经分开,但贾乃亮和李小璐对甜馨还是十分照顾的,我们能够多次看到贾乃亮与李小璐同框,也能够看到两人和女儿一起玩耍,希望两人能够好好陪伴甜馨,让甜馨轻松愉快的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