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万圣街,大毛一夜收获孩子,孩子妈妈居然是林老师?

时间:2020-11-11 18:16:32来源:泼出去的水我连盆都嘴说的妖

最近气温变化不定,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更新衣物保暖,不要被冷感冒。如果你不幸感冒,那么请听番蕃的话,一定要多喝热水。

大家好,我是番蕃,欢迎回来。如果你喜欢这篇文,能不能动动你的手指关注一下番蕃呢?

每一个人都不免会生病,但比起生病更难受事情是身边缺少照顾你的人。当你在处于生病之中,周围人对于你的照顾就会变成一个个天使,在你的眼中他的优点就会被无限度放大。最简单的幸福就是你生病的时候身边还有人依然能够留下来照顾你。

01

01大毛生病,艾勒送药

表面看起来无坚不摧的大毛也会因为甲方的要求气得卧床在家,即使过了三四天依然还头疼,面对这样的情况善良的泥泥主动送上关心。

而一旁的艾勒直接到露露那里买了一瓶特效药,并且宣扬这是独家秘方,药效极快。

而大毛当然是无条件相信自己的室友,一手接过艾勒的药。在喝下艾勒的药之后,大毛立马感觉自己的头一下不疼,整个人感觉一下子好多。

看来艾勒的药是有作用,大毛如此严重的病情能一下子减轻,但是如果在现实中,这样的药大家不要尝试,如此的效果谁知道背后有没有副作用。

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大家突然发现大毛的身体发生一些变化,大毛的头突然消失。

番蕃对此表示不愧是艾勒带来的药,一瓶喝下去,不止头不痛,甚至直接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让你的头消失。不知道这样的治疗效果应该是表示满意还是不满意?

02

大毛一夜拥有孩子

一觉睡醒发现小孩子睡在你身边,你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一开始大毛以为这是幻觉,还觉得这个是药的副作用。

如果你足够熟悉你会发现这样的剧情其实在非人哉中有发生,当初九月在自己被窝中也是同样发现一个小孩子,不一样的是当初的九月认为这个孩子是敖烈,但一样的是他们的反应,面对孩子九月和大毛,两个人都是忍不住大叫起来。

看到这样的画面你是否和番蕃我有一样的疑问,大毛的对象到底是什么样子,并且这个小孩皮肤为什么那么白你就不好奇吗?

03

林老师成为孩子妈妈

不得不说大毛是一个责任心极强的狼人,即使在不确定眼前孩子是不是自己孩子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为孩子做饭。就在大毛一边吐槽一边做饭的时候,林老师从后面出现,从林老师的话语中大家还可以得知这个小孩子的姓名——安德烈。

更为可怕的事情发生在大毛身上,这个莫名出现的小孩子在看到林老师之后,他竟然叫林老师妈妈。

安德烈小小的一句话竟然吓得这个画风都改变,吓得我们的大毛眼珠都掉出来,重点是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的林老师表现得居然一如既往地淡定。

幸好,下面林老师慈爱地摸摸安德烈的头,让他下次不要乱叫。本以为自己一夜多一个孩子的事情也和刚刚孩子叫错妈妈的事情一样是个乌龙,结果林老师的话如晴天霹雳刺激到大毛,这个孩子不是乌龙这真的是大毛的儿子。

事情远远不会这样简单结束,林老师通过第三方客观告诉大毛一个事情,即今天的时间是2030年,根据剧情来看,大毛这一觉就穿越到十年之后。

万万不可能发生的穿越事情竟然发生在大毛身上,如果主人公换做是你,你心里首先是感到遗憾还是被满满的欣喜好奇所包围?十年时间一切都可以改变,番蕃觉得一觉醒来到达十年后,这件事情是一个巨大的噩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