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坚强妈妈火了“带娃上班”两不误,网友: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时间:2020-11-11 14:16:08来源:妹妹娱乐播

要说有什么事情能让一个女人彻底的改变,那么就试试生孩子吧,只有做了妈妈的人才知道,什么叫做“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本来一个柔弱的女子,当了妈妈之后,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量,感觉全世界都是渺小的了。

当看到这位妈妈带着孩子去上班的画面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就流下了眼泪,可能这样的感动,也只有当妈的人才能很好地体会到其中心酸。生活不易,抱起孩子就没有面包,放下孩子就不能陪着孩子成长,每一位妈妈都面对过这样的挣扎。

图中的小男孩安静地坐在妈妈的办公桌下面,简单的摆设当中,却看出了妈妈的用心,给孩子准备了软软的垫子,带上平板电脑、牛奶、苹果,这就可以看出这位妈妈对孩子无私的爱,总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孩子最好的。

孩子的表现也让妈妈很安心,很乖,没有闹腾,在孩子的心中,只要妈妈在身边能陪着自己,无论到哪里,他都是开心的。网友们纷纷感叹,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也只有妈妈才能做到。

可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当妈的人能很好的理解,那么其他人就不知道怎么看待了,有的人可能也会投来嫌弃的眼光,但这些对于妈妈来说根本不重要,因为妈妈真的可以为了孩子放下一切,包括尊严,希望大家看到这样的场面的时候,请多一些理解和包容,让孩子感受到温暖。

关于有了孩子之后,妈妈到底是选择出去上班,还是在家带娃,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见解,上班和带娃,有这几个区别,宝妈们要均衡一下,再做决定。

一、上班的妈妈独立性更强

如果家里有老人可以帮忙带孩子,而且老人的育儿观也可以的话,妈妈是可以选择上班的,妈妈上班之后,不至于什么都需要伸手问丈夫要钱,不管妈妈上班之后的薪水是多少,有一份工作是妈妈自我价值的体现,这对孩子的成长也很重要。

如果确实没有条件上班,那么建议妈妈先带好娃,因为娃娃的健康成长,才是妈妈最在乎的事情,等到熬过了三年,孩子上学了,妈妈就可以重返职场了。

二、自己带娃,孩子的安全感很强

妈妈上班之后,首先需要面对的就是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孩子,而这些,全职妈妈就不用担心,妈妈放下工作,为的就是能够有充足的时间来陪伴孩子,孩子有了妈妈的陪伴,安全感自然是很强的。

至于上班的妈妈,尤其要注意的一点是,早上走的时候,千万不要偷偷的溜走,很多妈妈走的时候,宝宝都会哭,所以就会选择偷偷溜走。

其实,这样的一种处理方式,会更加让孩子没有安全感,妈妈可以和孩子讲清楚,告诉孩子,妈妈现在去上班,可以交给更多的朋友,做更有意义的事情,等到晚上的时候就回来,这样和孩子“交代”清楚,要比偷偷溜走强很多。

每位妈妈都不容易,希望家里的人可以多考虑一下妈妈们的感受,当妈妈的都不容易,希望在生活中,能多给他们一些包容,孩子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