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妈妈谈育儿: 辛苦双倍 快乐也双倍

时间:2020-11-11 08:16:14来源:厦门网

佳怡和佳悦两姐妹。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吴雪莹)照顾双胞胎都很辛苦吗?其实并不然,来,听听双胞胎佳怡和佳悦的妈妈谈她的育儿经。

双胞胎的心灵感应还能解决育儿问题?佳怡和佳悦的妈妈分享了这样一件趣事:前不久的一个晚上,4岁的佳怡睡到一半起来大哭,妈妈抱着她哄了快1小时,把能想到的原因都问了一遍,依然找不到佳怡哭泣的原因。最终,哭声把妹妹佳悦也吵醒了,佳悦告诉妈妈,刚刚姐姐做噩梦了,梦见被大人批评。妈妈满脸不信,刚刚被吵醒的妹妹怎么会知道姐姐为何哭泣?可一问佳怡,她哭泣的原因果真如妹妹所说。经过妈妈的一番安慰后,佳怡止住哭声。

“姐妹俩这样的心灵感应时常发生,妹妹有时候闹情绪,问问姐姐也许就知道原因了。”佳怡和佳悦妈妈说,这也给她解决了不少难题。“当孩子还小,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情绪的时候,姐姐或妹妹会帮忙解释,这省去了家长猜来猜去的麻烦。”

两个姐妹不仅心有灵犀,长相也十分相似。“连爷爷奶奶也时常分不清她们。”误把姐姐当妹妹,给姐姐洗了两次脸,却没有给妹妹洗,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 “虽然小时候照顾她们很辛苦,但是现在大了一点,两姐妹会自己玩了,我也轻松了不少。”佳怡和佳悦的妈妈说,辛苦是双倍的,但快乐也是双倍的,这也许就是生双胞胎的幸福之处吧!

“两姐妹从小一起长大,她们一刻也离不开对方,到哪都形影不离。”佳怡和佳悦的妈妈说,同一天出生,同一天学会走路,两姐妹就是这么有默契。

说到生双胞胎这事儿,佳怡和佳悦的妈妈一点也不意外,因为他们家族三代中都有双胞胎。“当时刚怀孕的时候,我就猜是双胞胎,果然B超结果显示是同卵双胞胎,这也许是当妈妈的直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