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采儿要求Jasper学中文,二胎满月就断夜奶,育儿方式获赞

时间:2020-11-10 20:16:50来源:传媒樱桃派

因为陈小春已经开工,11月10日,应采儿继续带着Jasper以及次子Hoho亮相综艺。比起许多明星都会雇佣月嫂、保姆等,应采儿只有父母陪同帮忙,而她自揭小儿子满月后就断了夜奶,自揭别样育儿经。

自从与陈小春结婚生子后,应采儿几乎暂停了多年的影视拍摄工作,将大多心思都用在陪伴儿子中。而她将Jasper教育得暖心又礼貌,这也在《爸爸去哪儿》中得到诸多观众的好评。

如今才生下二胎,应采儿就带着次子Hoho出镜。不同许多明星总有一堆工作人员帮忙料理生活,即便带娃也有时尚杂志般的精致感,应采儿则显露更加真实的带娃面,请来父母帮忙的她为了照顾两个儿子忙得手舞足蹈。

即便如此,她也并不忙乱,将两个儿子都料理得非常好。为次子Hoho洗澡、换尿布都可以轻松完成,动作娴熟程度也可以看出这些工作都是她的日常,这也映射出明星之外的应采儿的确认真钻研如何育儿。

她给Hoho洗完澡后还不忘帮孩子梳头,尽显细心的一面。

除开对于次子的管理,应采儿对于Jasper并不疏忽。因为自己从小成长在国外,深知学习中文的不易,她坚持让孩子从小学习中文。只是英语说得非常溜的Jasper对于中文却有点生疏,应采儿特意准备许多汉字卡片,让其自己拼凑认字,这难得孩子一脸懵。

面对Jasper无助的求助外公帮忙,应采儿平复内心怒火后,则将孩子拉入房间教育,并拿出自己在海外成长的故事作为例子,教育其必须要学中文。

看着Jasper情绪渐渐平静,她又抱着儿子只要学了就不会忘记,并告诫如果从小不学中文,长大后会更加艰难。虽然语气严厉,但是却充满了母亲的期许和教育计划。

面对外公、外婆原本有意打圆场,应采儿也拒绝说情,坚定自己的教育理念。节目11月10日下午播出后,她的育儿理念就迅速得到众多认可,并快速冲上焦点。

不仅仅是对大儿子张弛有度,对于小儿子Hoho,虽然还是襁褓里的孩子,应采儿也选择不过度溺爱。她在节目中坦言,早在Hoho满月后就主动断了夜奶。

按照许多人的育儿方式,婴儿都需要每四到五小时喂奶一次,新生儿产妇也因此需要频繁夜起。2020年春天生下Hoho后,应采儿自认自己不想要频繁夜起,因此一直计划给孩子断掉夜奶。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可行,她特意看了许多育儿书籍,还咨询过专业人员,得到认可后,她果断地按照自己想法进行。

节目中,Hoho虽然才出生数月,但是已经可以在婴儿椅子上陪同家人吃饭,显得尤为乖巧,应采儿也并不如一般的新生儿妈妈般慌乱。

应采儿婉言这也是自己的选择让Hoho格外懂事,在戒掉夜奶后每次都能安安稳稳地睡一整夜,有时候甚至她起床时,孩子都还在梦中。这种轻松育儿的方式不仅让自己轻松,孩子也在合理范围内从小有更多的独立思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