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个女儿和小S合体拍写真,采访时纷纷露出“被妈妈支配的恐惧”

时间:2020-11-11 10:16:38来源:退役种瓜选手

都说有了女儿,容易变成“女儿奴”,可在小S这里却是不存在的!

近日,小S带着三个女儿合体拍摄时尚写真,四个人统一的麻花辫尽显乖巧。

保养得很好的小S,在三个女儿中间没有一点妈妈的样子,说是四个姐妹花也不为过呢~~

不过虽然画面看上去很温馨,可在采访中却能感受到女儿们“被妈妈支配的恐惧”~~

大女儿Elly(许曦文)就说,自己常常被妈妈“冷战”而不自知。所以后知后觉的她,总是生活得很开心。

可即便如此,当提到心目中的巨星时,Elly(许曦文)还是会说,当然是妈妈啦~~

随后又补了一句,“不说她,她会生气~~”

之后问到小女儿Alice(许曦恩),家里四个女生谁最漂亮时,她本来下意识地说是自己,可随后又马上改口说是“妈妈”~~

看来,小S的家教真的很严,三个女儿都很“崇拜”妈妈哦~~

就像前几天,二女儿Lily(许韶恩)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偶像杨丞琳合照,却也不敢说心目中的第一名是杨丞琳,而要改说,心目中的第一名永远是国际巨星小S。

随后这一段发言,还得到了小S的亲口肯定~~

看来,三个女儿想要逃开小S妈妈的“魔咒”,还真的不太可能呢~~哈哈~~

不过看着许家女儿们的合照,真的有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动。

而大女儿和二女儿的合照,更是有当年大小S的影子。

虽说,“女儿们是妈妈的摇钱树”这句话在小S家里不过是个玩笑,可是看着“摇钱树”长大了,对于小S来说,才是此生最大的骄傲吧~~

如今,三个女儿在小S的精心栽培下,都开始向着时尚圈迈进。虽然拍摄的时候依然有些稚气,但有经验老道的小S从旁指导,进入超模圈也不是梦吧~~

那么,你觉得女儿们的时尚感如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