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可爱了吧~妈妈一本正经接受采访,萌娃惊喜入镜

时间:2020-07-16 01:04:19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7月1日,英国一名博士妈妈在接受媒体视频连线采访时,她的女儿突然惊喜入镜,画面超级可爱。小家伙还跟主持人来了一波互动,萌翻了众人。

据了解,这名妈妈名叫文纳姆,是英国伦敦经济学院全球卫生政策助理教授博士,当时她正在接受采访,突然小姑娘闯入了镜头中来,文纳姆抱歉地笑了笑,想要安抚下女儿,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小家伙随后又对身后的独角兽画感兴趣,但不知道该放到那一层,忙得不亦乐乎。

见此,主持人很有兴致地问了问小女孩的名字,还告诉她放在下面比较好~小姑娘也问了主持人的名字,在经过简单的“交流”后,又开始摆弄她的画了,超级有趣~

很多网友都被这可爱的姑娘给逗乐了“这就是居家工(带)作(娃)的日常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