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农村野外挖出宝贝,连专家都想买下来

时间:2020-11-11 16:16:24来源:大江东去浪淘客

国外一男子在野外干活的时候,无意中挖到一块黑色的石头。男子见这块黑色石头非常的纯粹剔透,于是想挖出来看看是什么样的?费了好大的力气,男子终于将这块石头挖了出来,一看这块石头,男子就非常的激动。这块石头居然是一块非常纯净透明的黄色水晶。

男子高兴的将这块石头带回来家,然后找专家帮忙鉴定。专家看了都非常的激动,透明度如此之高的黄水晶确实少见,而且个头还非常的大,完全可以雕刻成一见完美的艺术品。连专家都想收购这可黄色水晶。

黄色水晶因其艳丽的色彩和亮度,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天然的黄水晶,极为稀少,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男子发现自己居然无意中捡到了一个宝贝,非常高兴。不过他拒绝了专家的提议,决定拿去拍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