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妈当年是看中我爸的钱了吧”,那些高颜值妈妈,惊艳了时光

时间:2020-11-11 18:16:08来源:小鸿儿妈妈

以往的婚礼中,我们总是看见新娘子一身红衣,盘着头发,穿着中式旗袍,一步一步地走向亲朋好友的坐席。而现在人们崇尚西式婚礼,洁白的婚纱配上精致的妆容,美艳动人之中,有着女性娇柔美丽的一面,给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我妈当年是看中我爸的钱了吧”

婚纱照和婚礼都是女人一生中最难忘、最珍贵的东西,可是几十年前的爸爸妈妈们没有这么好的条件,他们的“婚礼”和婚纱照是怎样的呢?还别说,看到别人家的结婚照后,自己手上的结婚照突然不香了。

有一网友发了几张自己父母年轻时的照片,只见一位漂亮的女性优雅地坐在沙发上,身上的衬衫加线衫外套,放到现在也是潮流的象征。时髦的发型,微微低笑的动作,让人看了都觉得喜欢,有网友评论说:这么好的条件都可以去选秀了!

其他朋友们也不甘示弱,纷纷晒出了自己父母的结婚照。当时摄影的技术还没有那么好,而衣服的搭配也很简单,可是看着图中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爸爸”,头发中分,身着西装,戴着项链的“妈妈”,网友不得不感叹:简直太潮了!

有的照片里,妈妈非常漂亮,从衣着打扮上看去,十足的漂亮美人,可是一旁的爸爸就要逊色不少,不仅没有刮胡子,五官也不够好看,甚至有着“肥”,凌乱的头发像极了拍照时心砰砰跳的爸爸-凌乱了。

看着那些高颜值妈妈,有人感叹这些惊艳了时光妈妈,也惊艳了自己,真是岁月不待人呀。都说郎才女貌,看着有些不太“般配”的夫妻,也有人开玩笑地说道:“我妈当年是看中我爸的钱了吧!”

如此高颜值的夫妻,生下的孩子一定丑不到哪儿去。

那么,妈妈会遗传给孩子哪些特征?

1、五官

眼睛的大小和鼻梁的高低,是遗传过程中,最为明显也是影响比较大的方面。因为脸是我们面对他人最直接的一个方面,颜值的高低会影响到孩子的自信、人际关系等,在遗传中,它们的作用很大。

2、身高

家长的身高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孩子的身高。如果父母身材高挑的话,那么生下来的孩子一定不会太矮,如果家长个子比较小的话,孩子想要人高马大的,可能性很小。身高在遗传过程中特征性非常明显。

3、性格

妈妈的性格会很大程度地影响宝宝的性格。其中一部分是遗传造成的,另一部分是生养过程中,孩子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之中形成的性格特点。

在这里提醒大家,结婚生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在生养孩子之前,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应该仔细考虑自己是否有条件生养孩子,有了孩子后又该如何教育孩子。

今日话题互动:大家对于“遗传”这件事是怎么看待的呢?大家又是怎么处理的呢?欢迎分享。

(图片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