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鸟妈妈觅食将幼鸟留在窝里,鼻涕虫爬进鸟窝,随后一幕让人傻了眼

时间:2020-11-11 20:16:12来源:美食小希希

当鸟妈妈好不容易哺育出来一群小鸟时,鸟妈妈会每天很辛苦的外出觅食来养活自己的孩子,而在这段时间内,小鸟们的安全要怎么才能得到保证呢?

小鸟都会搭建自己的鸟巢,它们会选择把自己的鸟巢搭建在树枝,当鸟巢搭建好以后,就开始为哺育后代做准备了。

一棵粗壮的大树上有一个很精巧的鸟窝,此时,鸟妈妈已经出去为刚出生的鸟宝宝们寻找食物,留下一群毛还没有长出来的雏鸟们在鸟巢里面。这一群小雏鸟们应该是肚子饿了,发出了叽叽喳喳的叫声。然而这些叫声不但没有唤回鸟妈妈,反而引来了杀身之祸。

一个像蛇一样的鼻涕虫软体动物,正缓缓地靠近鸟巢。它慢慢地钻进鸟巢里面,小鸟们见到这种奇怪的生物都很害怕,缩成一团。接着,越来越多的鼻涕虫进了鸟巢了。

这些鼻涕虫,看着这些幼小的小雏鸟们,竟然把它们一个一个活生生的吞到了肚子里。整个鸟巢里七八只小雏鸟都被这些鼻涕虫吞到了肚子里,然后它们很满意的爬出了鸟巢,悄悄地溜走了。

这些鼻涕虫真是太残忍了。难怪生活中有那么多人讨厌鼻涕虫。不知道了鸟妈妈找食物回来,见到自己的宝宝没有了,会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

鼻涕虫真的是很讨厌的一种生物,竟然如此的残忍吞了这些可爱的小鸟。不知道大家在生活中遇到鼻涕虫会怎么处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