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二代吃什么长大的?胡军12岁儿子身高已超过妈妈,越来越有型

时间:2020-11-12 10:16:27来源:说剧看故事

星二代吃什么长大的?胡军12岁儿子身高已超过妈妈,越来越有型

《爸爸去哪儿》虽然是韩国综艺的本土化,不过确实开创了国内这类综艺的先河,并且第一季节目就大获成功,让明星家的萌娃们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这么多季《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当中,我们也确实见到了不少星二代,其中胡军的儿子康康就格外让人印象深刻。

昨天不仅是光棍节,也是康康12岁的生日。妈妈卢芳在微博中晒照,并发文为儿子庆生。

卢芳在微博中写道:

我的少年生日快乐身高瞬间就超过麻麻了少年,你成熟懂事会安排自己也照顾别人成绩优秀有喜好并为之努力麻麻为你骄傲祝你今后的每一天继续快乐自在爱你,无限的……

在卢芳晒出的照片当中,我们也可以清晰地看见,母子都光着脚站在地上比身高,康康明显比妈妈要高出一截。这些星二代都是吃什么长大的?为什么都长这么高?才12岁就这么高了,让叔叔阿姨们情何以堪?

在另外一张合照当中,我们看到了胡军一家四口与友人同框的画面。不过搞笑的是,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只有胡军一个人站在沙发后面,好像偶然间经过客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样懵懵的感觉。

而且已经52岁的胡军,现在也明显看起来也有些老态了,尤其是发际线,格外引人注目。

在康康的单人照当中,他面对镜头开心笑着,嘴唇上方有了一圈小胡子,脸上还长了几颗痘痘。果然是开始进入青春期了,和身高的变化同时变化的,还有身体上其他的改变。

这样的康康,看起来非常爷们,不同于如今圈中小鲜肉的感觉,才12岁的康康就已经给人硬汉的感觉了。小时候就是霸道总裁,长大之后越来越有型了,真是比他爸爸胡军还要A!

看见这样的康康,还是颇为让人感慨的。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康康还是一个身高不到1米的小萌娃,在一群孩子当中,却像个小大人一样,照顾着别的小孩子。

那个时候的康康,就比一般的孩子看起来要成熟,小小年纪就表现出了霸总的气质,人称“康总”。

很多细节都能体现出康康的优秀和良好家教,比方在吃冰淇淋的时候,他自己用一边吃,喂给夏天的时候,他换到了另外一边。会照顾人,也很有教养,小小年纪就有苏点,比一般的大人还要强。

一眨眼时间过去得这么快,当年节目中那个小萌娃,突然之间就长大了,成了如今的小少年。

当年参加节目的时候,康康和爸爸之间还比较不够亲密,康康甚至有一点害怕爸爸,面对爸爸的“我爱你”,康康也没有像别的孩子一样回一句“爸爸我也爱你”,而是只回了一句“哎”。虽然逗笑了观众,却也让大家发现了这对父子之间的问题。

不过可能是因为节目的关系,父子之间多了很多相处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亲密了。如今的康康和胡军早就变得亲密无间了。

看到现在男人味十足的硬汉康总,对比曾经的小萌娃,是不是变化特别大了呢?你们喜欢康康吗?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