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亲妈妈再度发视频回应岳云鹏:我没有诽谤造谣,孩子就是你的

时间:2020-11-11 20:16:21来源:车业杂谈314

谁都没想到,出道10多年的岳云鹏居然也陷入到了绯闻八卦之中,而且还愈演愈烈!

当然这件事情其实闹到现在,对于岳云鹏本人的伤害无疑也是相当大的。虽然岳云鹏方面已经把此事交给了律师处理,但是这位单亲妈妈依旧是不依不饶

而且她也再度在网上发了视频,要求岳云鹏做DNA,而且再度表示,愿意承担一切的后果

当然,网上也有一堆人喊说要岳云鹏去做DNA,但法律上说的很清楚:谁主张谁举证。这个女士说孩子是岳云鹏的,那么她要做的不是去网络上喊,而是通过司法机关正式立案,如果司法机关要求岳云鹏配合举证,那么岳云鹏才需要配合鉴定。凭什么这位女士网络上喊一喊,就要人家配合?哦,你举报岳云鹏还得人家岳云鹏主动配合你给你提供“证据”,这不是搞笑吗?

而且该女子想要见岳云鹏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吗,北京有德云社的总部,全国各地都有德云社的演出,随便买张票就能见到岳云鹏了。

这很显然是打击德云社和嫉妒岳云鹏来的,同行是冤家,疫情影响到各行各业,相声团体也就德云社还混的风生水起,也不排除从德云社出去那几个忘恩负义的学弟的,各种红眼病爆发了,他们的原因归结为打压德云社,嫉妒岳云鹏。

其实很简单,女的说他俩结婚了,总的有个证明人吧,亲戚,朋友总能见过他俩在一起吧,不会一个人没有见过吧。在酒厂打工,一起的工友总能证明吧,炒作也要有点头脑的吧

虽然这个单亲妈妈在网上闹得很大,但估计只是想借着岳云鹏混个脸熟罢了,如果他说的都是真的,可以直接去找岳云鹏,不用再网络上叫嚣,毕竟如果真跟岳云鹏有染,岳云鹏肯定会选择息事宁人,不用这么大肆宣扬

当然这件事情闹得这么大,和网络上不少人推波助澜有很大关系,毕竟岳云鹏早就结婚了,和爱人生活的也很好,突然闹这么一出,也是很有意思

而支持这位单亲妈妈的人认为,岳云鹏11年是否结婚,这一点我们看官现今也无从认证。女孩说的很清楚,当年岳云鹏不叫岳云鹏没有名气。和一个大众型的女孩谈婚论嫁,未婚先孕这件事情合情合理。

后续岳云鹏到北京发展改名为岳云鹏到了德云社。通过德云社的包装变成小有名气的有好人光环的男人。现今这个女孩子出来给孩子找爸爸让岳云鹏负赡养责任合情合理的。

只不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大千世界众生万象,至于真相是什么,估计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了,网友们在网上吵得再厉害,对于事实的真相也起不到什么作用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