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知道吗?今年“双11”,贵州人最爱买的“宝贝”是它!

时间:2020-11-11 20:16:29来源:潇湘晨报

你知道,

今年的“双十一”,

一秒钟时间,

有多少人同时下单?

11月1日0点-11月11日00:30

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

成交额破 3723亿元人民币

11月11日零点刚过3分57秒,

天猫双11的订单峰值达到58.3万笔/秒

超2019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

2684亿元

贵州人最爱买这些

截至目前,贵州人最爱买的是手机,其中城市购买力贵阳第一,区县购买力云岩区居首。

截至目前,今天天猫双11订单创建峰值,到达58.3万笔。其中,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狂欢季,76万个中小企业通过阿里巴巴走向全球,3万多个品牌在阿里开通门店,覆盖6千多个品类。

通过天猫这个平台,中国各地的商品源源不断销往世界各地,而世界各地的商品,也不断流向中国。如南非卢旺达的咖啡,迪拜的玻璃等,都一一到达中国消费者手中。

贵州人最爱买

手机

面部护理套装

羽绒服

卫浴用品

沙发

城市购买力排行

贵阳

遵义

毕节

黔南州

六盘水

区县购买力排行

云岩区

南明区

观山湖区

花溪区

红花岗区

城市销售榜排行

贵阳

遵义

黔东南州

黔西南州

铜仁

区县销售榜排行

云岩区

南明区

花溪区

仁怀市

兴义市

在中国市场方面,省份购买力最强的是广东,其次是浙江、江苏、山东和上海。城市购买力方面,第一的是上海,其次则是北京、杭州、深圳和广州。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特别发布了贵州的购买力排行榜。城市购买力排行方面,贵阳、遵义、毕节、黔南州、六盘水分列前五位;区县购买力排行方面,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花溪区、红花岗区分列前五。

城市销售额排行方面,贵阳仍然占据第一,其次是遵义、黔东南州、黔西南州、铜仁;区县销售额排行方面,云岩区第一,其次是南明区、花溪区、仁怀市和兴义市。

那么,贵州人最爱买什么呢?数据显示,贵州人最爱买的是手机,最喜爱的手机新品是IPhone12、小米10 5G手机、华为P40PRO。其次是面部护理套装(兰蔻清滢柔肤潮玩联名礼盒)、羽绒服、卫浴用品和沙发。

这个“双11”

你贡献了多少?

留言区告诉发布君!

来源:多彩贵州网

重磅!六盘水凯里仁怀入选全国文明城市,贵阳遵义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

@失业人员,就业创业可领补助!贵州政策清单来了!

又来了!助力冬游贵州,第六期多彩贵州文旅消费券11月19日准时开抢!

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上海浦东新区、天津市滨海新区!贵州卫健委发布最新提示→

【来源:贵州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