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军12岁儿子康康近照,身高超妈妈变小伙,对比儿时变化明显!

时间:2020-11-12 16:16:19来源:优优潮搭配

说到胡军大家都会想到实力派以及型男这两个词语,作为国内影视界知名演员,胡军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并且他所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都非常高。

毕业于中戏的他,演技非常好并且在国内影视界的地位也非常高。68年的他如今已经52岁,但是胡军的儿子康康如今才12岁,前几年胡军带领儿子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时候,俘获大批粉丝,近期关于康康的近照被曝后引发热议。

出生于08年的康康如今已经12岁,当年参加节目时康康才七岁,如今过去五年后康康变化非常明显,小孩子的成长相信大家很多人都有感悟,几个月不见都会有明显的变化!

胡军儿子康康同样变化非常大,毕竟是明星的儿子,生活条件以及环境非常优越,所以成长特别快,近期网上曝出的照片中能看到,12岁的康康身高已经超越妈妈一截,并且还是裸身高,不穿鞋子测量。

母子俩站在一块背靠背的样子看起来很温馨,从个头来看康康已经有超越的趋势,当然相比爸爸胡军的话还要再长高一些,毕竟胡军的身高还是挺高的!

除了身高以外,康康的颜值面部表情也有了很大变化,对比小时候青涩的样子,如今已经成为大小伙子的感觉,长得越来越像爸爸胡军,特别是两个人的头型都是比较长的。

为了给儿子庆生,胡军以及妻子还请来很多朋友助阵,在国人思维中,12/13岁的生日是比较重要的,算是将要长大的一个标志,很多人对此都很重视,曝出的照片中呢个看到康康与众多友人一起合影,自然从容。

其中有一张照片还是康康之前独自拍下的,能够看出康康的身高已经非常高,相信比现在很多成年人都要高,而且但看面相的话非常成熟,相信大家看了以后都是类似的感觉,甚至有点早熟的感觉。

当年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康康留着小平头非常可爱,当时就被称为小胡军,如今长大后与爸爸的颜值神似越来越像,不愧为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不少网友看了康康的近照后也感叹:一点不像12岁的样子,感觉好成熟的样子,当然相比很多90后来说如今的孩子确实成长很快,生活水平以及环境的优越是一部分原因,包括如今的社会环境也有很大影响!

最后希望康康能健康成长,好好学习,争取未来能像爸爸一样成为国内优秀的影视演员,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