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军妻子晒康康12岁生日照,开挂式长大身高超过妈妈气质复刻胡军

时间:2020-11-12 18:16:36来源:科技论道

在11月11日,胡军的妻子卢芳晒出为儿子康康庆祝12岁生日的照片,同时发文感慨儿子的身高瞬间就超过了妈妈。卢芳表示,儿子成熟懂事,会安排自己也会照顾别人,成绩优秀又为自己的爱好努力,自己很为儿子感到骄傲。在最后,卢芳还祝福儿子未来能继续快乐自在。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康康和妈妈卢芳背靠着背比身高,可以看到12岁的康总身高已经比妈妈高出一截,而康康面带微笑,右手却举过头顶,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而康康在与自己生日蛋糕合影时,笑起来的样子和爸爸胡军一模一样,几乎就是胡军年轻时候的翻版。同时康康额头上有些细密的青春痘,看来现在的他还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相信不久他的身高就能够超越姐姐和父亲,变身成为像胡军一样的硬汉。

众所周知康康因和胡军一起参加大型户外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而被大家熟知,他凭着沉稳担当大哥哥的模样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小小年纪就很有责任感,一直照顾着弟弟妹妹,成为了孩子们的领头羊。

看到康康的开挂式长大,众人也纷纷留言表示不知不觉当初那个小萌娃都长这么大了,变化超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