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军12岁儿子身高超过妈妈,近照成熟认不出,爸爸基因太强大

时间:2020-11-12 20:16:21来源:会火

11月11日,是胡军儿子胡皓康的生日。晚上胡军妻子卢芳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照片。发文称赞儿子康康,不仅成熟懂事,会照顾他人,又成绩优秀,言语间满满的骄傲。并表白儿子:生日快乐,爱你,无限的。

从卢芳发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如12岁的康康与妈妈背对背站在一起,身高竟然比妈妈还高出一块。网友也根据妈妈的身高,推测出康康应该快要170cm了。可见,将来一定会和爸爸一样,是一个高个子男生。

通过一张康康的近景照片,我们可以看出,康康脸上不仅长出了青春痘,还冒出了小胡须,青春期特征非常明显,真是妥妥的一枚小男子汉了。

更重要的是,我们发现如今的康康爱笑了,每张照片中的他都开心的笑着,这与之前的"高冷总裁范儿"截然不同。并且笑起来简直和爸爸胡军一模一样。网友纷纷感叹,康康都长这么大了,时间都去哪了?

还记得参加《爸爸去哪儿》时的康康,作为当时年龄最大的萌娃,一副高冷的"少帮主"派头,大哥范十足。

当节目中的所有小朋友都和爸爸亲热时,唯独康康蹲在角落不为所动。胡军也委屈地说:"只有我儿子不和我亲热"。对于热情萌娃诺一的亲吻,康康也是表情淡定,毫无反应。

就当我们都认为康康是个高冷男神时,却突然发现他实际是个贴心小暖男。

在大家开运动会时,发现有人受伤,康康立马去爸爸那里拿自己的医药包。当大家玩完游戏准备回家时,康康会留下帮助工作人员整理游戏的道具。

就连村长也说:康康虽然不太爱说话,但是很多时候做出的事情会让你大吃一惊。他表达感情的方式是默默地握一下你的胳膊,拍一拍你的肩膀。

通过节目我们慢慢发现,康康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其实内心温暖又贴心。

《爸爸去哪儿》节目结束后,胡军也会时不时地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儿子康康的成长的点滴。前不久,胡军晒出了几张儿子康康参加越野拉力赛的照片。并配文说道:"真是长大了,这回老爸没法去陪你了。这次穿越是男子汉之旅。"

照片中的康康穿着机车服,既成熟又帅气,"霸道总裁范儿"十足,真是随了爸爸胡军的硬汉气质。

如今的康康已经12岁了,早已经不是当初节目中不会表达、羞涩、严肃的小男孩了,现在的他阳光、爱笑、喜欢与他人交流。希望康康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像爸爸胡军一样的真正的男子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