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近又有好多个宝贝私信问我,咖啡最好喝又简单的做法……

时间:2020-11-13 16:16:40来源:零食少女

最近又有好多个宝贝私信问我,咖啡最好喝又简单的做法……最近又有好多个宝贝私信问我,咖啡最好喝又简单的做法……

最近又有好多个宝贝私信问我,咖啡最好喝又简单的做法。毫无疑问肯定是之前发过的这个⭐「韩国超火的4000次咖啡」啦!爱死这一杯!只需要白砂糖和速溶黑咖啡,就能简单制作出咖啡厅水准的美妙高级口感。咖啡爱好者真的要试试!反正我是隔三差五就做给自己喝。而且做的过程真的……好神奇!好治愈!材料非常简单,过程十分惊喜,第一次做出来之后会成就感爆棚。准确按照我的方法做100%会做成功的。⭐材料:只需要几勺无论贵贱都行的无糖速溶咖啡,白砂糖,水,一盒冰鲜奶。通过食物与空气间自然反应,魔术般制作出云朵质感的泡沫咖啡酱。再将其淋在冰牛奶上,便是一杯超越咖啡店水准,超级好喝纯正的牛奶冰咖啡。泡沫咖啡随着时间渐渐融入牛奶之中,那种自然而然的完美融合感。答应我!这个一定要试试看! @鲜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