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称为美食料理达人的日本妈妈,做的蛋糕切开后,惊艳整个朋友圈

时间:2020-11-13 12:16:48来源:玉梅时尚达人

被称为美食料理达人的日本妈妈,做的蛋糕切开后,惊艳整个朋友圈!

今天想给大家分享一位日本妈妈的手艺,她特别厉害的地方就在于能够烘焙出高颜值的手工蛋糕,虽然从表面上来看,她制作的蛋糕已经很养眼了。但是,更惊喜的地方还在后面,横着切开蛋糕之后,里面图案惊艳了整个朋友圈。

她也因为这一项拿得出手的“手艺”被一众美食届的网友们称为美食料理达人。

看了她制作的日常美味蛋糕之后,你会发现真正厉害的人,不一定都是使用多么高级的食材来制作美食,而是简单的食材也能够制作出美味可口的食物。

每次到了夏天的时候,就会想起来西瓜的味道,尽管现在已经进入深秋了,可是还是会怀念西瓜的滋味。

为了满足这样的心愿,这位日本妈妈就在手工制作的蛋糕上用尽了心思,蛋糕的表面是西瓜图案,切开了之后,内部的瓤也是西瓜模样的,太惊艳了!

如果说有什么能够象征秋天的颜色,那一定是这一抹向日葵的金黄色,绽放出来的金秋,感觉更美好。在制作手工蛋糕的时候,这位日本妈妈别出心裁运用了向日葵的图案,看起来非常小清新,切开后,蛋糕的瓤也是一颗“向日葵”的现状,这就是内部有“惊喜”吧?

因为家里面还有一位特别喜欢“皮卡丘”的女儿,所以妈妈为了满足女儿的心愿,也会在蛋糕上面绘制出特别美好的“皮卡丘”图案。切开之后,也会搭配动漫里面的元素,从这些细节之处,就能够看出妈妈制作蛋糕时候的用心,真的学习到了!

生活不应该只有一种颜色,而是多重颜色拼凑出来的五彩斑斓,这一点在这位妈妈制作的蛋糕里面,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她擅长运用各种不同颜色搭配出色彩绚丽的蛋糕,红灿灿的草莓蛋糕,切开后内部展现出来的一颗“心”形图案,爱了!

除了丰富的颜色之外,还有着丰富的口感。擅长运用日常生活中的食材,制作出各种口味的蛋糕,这一款亮橙澄的蛋糕,就是运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橙子制作而成的。口感上非常清爽,闻起来味道也超级棒!

当然,有的时候,这位日本妈妈制作的手工蛋糕也会和实际生活挂钩,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也能够制作成可爱的蛋糕形状,看起来还很好吃的样子!

看了这位被称为美食料理达人的日本妈妈做的蛋糕,切开之后,这些内部的图案,真的能够惊艳整个朋友圈。如图所示,利用这些源自日常生活中的灵感,把小鱼干和猫咪搭配在一起,制作成可爱的蛋糕形状。当古灵精怪的毛默,遇到了四处游走的小鱼,这场面看着就很有趣。

再过一个月,就到了圣诞主题月,期盼已久的圣诞节,怎么能够少了一份蛋糕来庆祝呢?

看了这位日本妈妈设计的圣诞节手工蛋糕,真的非常精致美好,里面加入了不少圣诞元素,尤其是横着切开之后,蛋糕里面出现的是一颗“圣诞树”的形状,太有感觉了!

尽管生活不一定会自己给我们带来“仪式感”,但是生活在其中的我们,却能够自己赋予自己一份“仪式感”。

正如这位日本妈妈一样,用自己擅长的事情,带着自己的一腔热爱,把制作手工蛋糕变成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也从日常的蛋糕制作中,获得了生活的仪式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