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经验分享:不知道是否压力太大了,所以果断辞职,专职备孕

时间:2020-11-13 12:16:20来源:艾妈育儿日记

终于终于轮到我来写还愿文章了哈哈哈哈。2017年9月结婚,我90,老公87。结婚后想着还要旅游玩玩所以没有立刻备孕,为了11月去塞班岛蜜月旅行,所以备孕正式开始是2018年1月。

一直也没怀上,7月份就去医院,先是检查了激素六项正常的,之后老公检查了精子也是正常的。后来我又B超检查卵泡的,却检查出内膜厚,有回声,大概有1.4mm大小,而且是多个,提示有可能是内膜息肉。哇当时觉得这玩意是什么来的,怎么会长着东西,就上网查各种资料啊,医生说是跟炎症或者激素刺激有关系这个得做手术,会影响怀孕的。听到这消息感觉内心有点恐惧,要做手术啊,好害怕。

然而我并没有立马手术,转去别的医院再检查下,还是提示有息肉得手术,在老公的劝说下还是同意做手术了。然后医院说得手术得预约到8月中做,然而到8月我咳嗽没好,不能手术怕麻醉影响,就又拖了一个月9月底,那时还存着侥幸心理,想着再试试看能不能这两个月怀上就不用手术了,结果还是事与愿违,有问题还是得马上处理治疗的。

结果9月底就做了手术,那个医院感觉还不错,做完当天医生告诉我是多发息肉,容易复发的,就开了一个疗程的避孕药吃,后面第二个月复查也没有让做B超就这样手术结束。

隔一个月又在继续备孕,有的说要三个月,可是我这医生说隔月就可以备了,而且我是多发容易复发,让我赶快怀上。也听说做了手术后容易怀上,然后我们就隔月又开始备孕~哈哈哈感觉好累。

接着就是11月了,那时跟我同年结婚的姐妹都要生了,听到这消息心里内伤,就觉得为什么别人一结婚就怀上了,玻璃心啊~然后又开始我俩的备孕战。

然后这几个月备孕还是照常,照常测排卵试纸,照常套各种症状,大姨妈还是照常来~后面3月份了想着最后一个月猪宝宝了冲刺一下吧,那时我记得还没到来m前突然有2.3出了褐色的,以为是着床,就测了排卵试纸,因为朋友说怀上的话试纸是会强阳的,结果一测还是淡淡的,心想这不是着床,不知道是不是哪里又出问题~过几天来大姨妈日就又正常来了,真准时我的周期是28.29天。

后来来m了,我就打算辞职换工作,心想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大了,工作环境不好影响心情,所以果断4月辞职专职备孕。

然后运动,对了说起运动之前说运动能调整身体,偶尔时不时会去跑步,然后4月辞职清明跟老公徒步三天都有运动,之后开心的事老公也同意五一出去旅游散散心,我老公是一个很热爱工作的人,经常加班都是10.11点回家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工作压力大有关系。

说起中药3月份也去了,看过朋友介绍的中医也是吃了7天中药,感觉那又贵中医脾气又怪怪的就没再接着去。之后整个月我都挺忙的,因为我以为一辞职在家肯定会无聊,没想到每天忙着忙那时间过得很快,我在家学做烘培,在家看书,出去逛街,跟以前同事约会,所以说整个4月基本没怎么想备孕的事,测排卵试纸也没那么疯狂了,就是4.27那天感觉像要排卵就测了下,结果强阳,因为我平时排卵也是蛮准时的大概是14.15天。

最后一天回到家凌晨2点半。回来之后休息了几天精神才恢复过来,然后5.10早上起床想着测个早孕看看吧,如果没怀准备叫小龙虾吃哈哈哈,然后我就试了下家里剩下一只早孕试纸是一年前在老家买的杂牌,试下看看,结果既然秒红,不是传说中的意念灰是很明显粉色印子,当时马上想到的是可能这试纸是咋胡的,因为老家买的,而且过那么久,有可能是假的哈哈哈,马上给老公发过去,跟他说有可能是咋胡的,他问是不是逗我玩呢哈哈哈。

中午我又试了下排卵试纸,哇马上超强阳,想起之前朋友说的怀上了试纸会强阳的,心里突然又楞了一下,不会吧这样能中吗?不过当时觉得小开心,没试过也没见过自己会有两条杠的出现,真的是超级惊喜。然后第二天早上晨尿试了下验孕棒,结果显示怀孕2-3啊这下真有点相信自己怀了,可是又想了下5.10是排卵后第十三天,怎么那么快我就显示2-3周了,然而也不懂怀疑,之后那天晚上就失眠了,不知道是兴奋还是担心,就一整夜没怎么睡得着。

第二天就去我找我妈提前过母亲节,然后突然流出褐色的,下午回到家既然出了红血,还蛮多,很像来m前那样先是褐色的,之后就来鲜红的,带着不安的心马上去了医院抽血,报告又得等第二天才能知道,医生也没办法,就这样回家了。回来休息了一会到晚上洗好澡就没怎么出血了去,就是褐色的,第二天拿报告正实怀上了。孕酮既然60+查了下算高得正常。之后医生说要看hcg翻倍两天再来抽血看情况是否宫内。现在在家等着明天去验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