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忠祥5亿遗产分配曝光:亲儿子一分没有,全部给了他的心肝宝贝

时间:2020-11-14 08:17:10来源:美食小哥哥梁永奇

赵忠祥5亿遗产分配曝光:亲儿子一分没有,全部给了他的心肝宝贝

曾经有这样一位主持人,他的节目曾伴随了很多80.90后的童年,曾和罗京、宋世雄并称为“播音界三巨头”,他就是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

1

当年的一档《动物世界》已经陪伴了我们19年的时光,他那娓娓道来的声音再配合上动物世界那种缓慢的镜头,简直可以称为很多人的童年象征。

01

1942年,赵忠祥出生在河北省的一个普通家庭里,从小父母就对他寄予厚望,家庭教育也非常的严格,希望他长大以后可以成为人中龙凤。

上学之后,他始终没有忘记父母的教诲,一直努力学习,在校期间他成绩优异,性格沉稳,是老师眼中的骄傲。

2

自小没有什么其他的兴趣爱好,唯一感兴趣的就是播音主持,从此成为一个主持人的想法慢慢地在心中萌生。

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他开始向播音主持的方向发展,终于在17岁那年,凭借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北京电视台,担任了播音员的工作,成为了央视的第一位男播音员也是第一位进入白宫采访美国总统的中国记者。

3

在1994年,主持了《动物世界》这档综艺,他那富有磁性的声音,伴随了无数人的岁月,在央视主持了56年后,赵忠祥老师光荣退休,在家过起了带孙子的悠闲时光。

4

02

赵忠祥的儿子也颇有出息,出国留学归来后,成为了IT界有名的成功人士,早已结婚生在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在赵忠祥的社交平台上,经常可以看到他分享孙子的日常,言语中满满的骄傲感,还曾多次在节中提起,丝毫掩饰不住对他的喜爱。

5

本以为这种幸福的日子会持续很久,谁料在一次体检中,检查出患上了癌症,经过漫长的治疗,最终还是没有脱离病痛的折磨,在2020年离开人世,享年78岁。

6

在他离世之后,他的财产分配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据说他一生挣取了5亿的家产,丝毫没有分给自己的儿子,而是全部写到了孙子的名下。

正所谓“隔代亲”,其实在他之前上节目的时候,就提起过此事:

“他们都不惦记家里的东西,所以我的东西以后都是心肝宝贝孙子的。”

7

赵忠祥平生十分喜欢收集字画古董,在一档鉴宝节目中,他家的一个翡翠镯子最少就有几千万的价值,除了这些集中还有一间专门放置古董宝贝的房间,他本人也说过:

“这些东西价值5亿,你们还说少了,这些大概有10亿的价值。”

结语

在荧幕上他是一个备受敬仰的主持人,在生活中也只是一个平凡无奇的爷爷,幸运的是,在他生命最后的时光里,自己的“心肝宝贝”给予了他最后的陪伴和温暖。

8

如今,斯人已逝,希望赵忠祥老师一路走好。

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