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面对每天和别人腻歪的男神,性格木讷的她竟向妈妈讨教斩男秘籍?

时间:2020-11-14 08:16:56来源:漫看漫画屋

对于一个先天性格沉闷木讷的人,能使ta主动向别人讨教斩男/女秘籍,这个人一定是让ta情不自禁之人。在《请勿擅自签订契约》中,卓凛就遇到了这样一个堪称自己人生中的指路明灯的男人。

在很小的时候,由于不苟言笑的性格,卓凛一直都没有什么朋友。在小孩子们聚集的花园中,她也只是默默地蹲在角落中铲土。并没有人愿意主动上前和她搭话。而那天一个男孩的出现却打破了这种沉默。他是第一个向卓凛发出邀请的人。自此之后卓凛的生活中开始出现了她从来没感受过的光。

自此以来她一直以男神为目标将自己的变得更好。甚至打破了人体极限用有限的智商考取了本地的重点高中。她终于可以日日看到自己的男神学长了。可是当她踏入校门才知道,原来男神并不只是她一个人的男人。喜欢他的女孩可以从教室排到校门口。他身边还有着一位和他一直腻在一起的学姐。

看到这一幕激起了卓凛的斗志。她誓要拿下男神,于是便向妈妈讨教斩男秘籍!不过从小到大就只交过一个男朋友的妈妈能让她成功吗?

《请勿擅自签订契约》

漫画来源:有妖气

《请勿擅自签订契约》漫画来自有妖气,漫画内容已获版权方授权,请勿擅自转载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