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只狗狗把不锈钢饭盆当宝贝,睡觉都得抱在怀里,真是片刻不离身

时间:2020-11-14 08:17:33来源:成成体坛球事

之前也介绍过不少狗狗们都有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宝贝玩具——有的是大骨头、有的是毛绒玩偶、有的是树枝……但这次介绍的这只狗狗画风就有点过于清奇:它的心头爱就是自己的不锈钢饭盆,还有好几十个!

这只狗狗叫Theo。

对于别的狗子来说,眼前的不锈钢饭盆不过就是个吃饭的家伙事儿罢了;但是对于Theo来说,那盆就是它最宝贵的宝藏!

对,真的把盆当宝贝一样对待:平时在家里溜达它得叼着,出去玩儿的时候它得带着,就连睡觉的时候都得抱着……怎么说呢,你说这都不算爱,还有什么好期待?

那么有人肯定会问,Theo怎么就对这饭盆情有独钟啊?老实说,主人也是一头雾水。据说它小时候就开始特别喜欢这些不锈钢饭盆,那可以说是从小到大都是唯独喜欢这饭盆,也真的是长情。

其实主人以前也尝试过给它买一些其它的玩具什么的看看它是不是也能喜欢上,结果没想到它就对这不锈钢盆盆情有独钟,除此之外什么都看不上,后来主人也就作罢。

感觉Theo真的好像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一样,抱着盆盆睡觉的它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狗狗,超级开心超级幸福。

然而有时候它也怕家里的另外两只汪星人会来抢走它心爱的宝贝盆盆。不过其它两只狗子都表示:你想多了!谁要跟你抢饭盆啊!

主人表示现在Theo年纪也挺大的了,它汪生的最爱就是这些不锈钢盆盆,所以前一段时间又给它买了一箱得有好几个盆给它开箱,把它美坏了!现在里里外外Theo也是一只坐拥20多只不锈钢饭盆的狗狗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