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女孩突然奔跑着过马路,就算老司机也躲不过啊,妈妈崩溃了

时间:2020-11-14 12:16:35来源:动漫游戏资讯酱

小女孩突然奔跑着过马路,就算老司机也躲不过啊,妈妈查看监控崩溃了

世界上许多事情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尤其是家长由于玩忽职守让孩子自己玩耍时,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灾难,这些后果又是让人无法接受的,就像下面这位小女孩,她自己一个人站在大街上等待着。

刚开始女孩遇见车辆并没有动,但是在下一秒不知道因何原因,小女孩突然跑了出去,小女孩看见了车辆,但她并没有停下,这让司机躲闪不及,误将油门当成刹车,直接将小女孩撞倒车底碾压过去。

这又是一场家庭的支离玻碎,小女孩妈妈看见监控后直接崩溃,无独有偶,下面的小孩子正在外面玩耍,同样没有大人陪伴在身边,其中一位小朋友不小心掉下水,她的同伴闻讯赶紧来看。

直接跳下水救她,但她太小不知道什么是危险,反而让两人双双都处危险之中,幸好有家长发现及时跳入水中,幸运的是两位孩子也被救下来,只不过其中一位情况严重了点。

所以千万不要留孩子独自玩耍,家长应该尽好监护人责任,别让孩子为你的玩忽职守买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