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路上捡到一块“面包”,带回去没有人认识,专家细看后:宝贝

时间:2020-11-14 16:16:24来源:兽医小明大徒弟

有一男子出门,准备去地里查看下,突然在路边草丛里发现了一块怪石头,看起来像一个面包。男子感觉很好奇,这石头还真特别,于是上前捡了起来,瞬间惊呆了,竟然是软的。男子把这软石左看看右瞧瞧,发现石头表皮可以撕下来,感觉这不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就带回去给朋友们看看,结果居然没有一个人见过。

男子感觉这石头应该是件宝贝,要不然怎么会没有人见过呢?于是他找了个专家,让他来瞧瞧这石头。结果专家的话把他乐坏了,这东西还真是件宝贝。原来这软石头叫做太岁,又称“肉灵芝”,生长于地下而是由粘菌、细菌和真菌三类菌构成的一种稀有的聚合体,药用价值很高,非常的稀有。

大家看后什么想法,欢迎吐槽留言。喜欢记得关注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