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薇女儿“整容式”长大,12岁就有大长腿,继承妈妈优良基因

时间:2020-11-14 14:16:39来源:呱呱叫地一休

说起赵薇女儿,可能不少人都会想起她亲生的女儿。她的女儿和她长得非常像,连眼睛都是一样大,遗传了妈妈的良好基因的小朋友完全不用担心颜值问题。不过赵薇的另一个女儿小时候小的就没有那么好看了。但是如今赵薇女儿整容式长大,大了一些的她现在完全和小时候两个样。而这个女孩子就是纪姿含,她在在一部电视剧里面饰演赵薇的女儿。

1

所以不少人对她的名字不熟悉都只知道她是赵薇在电视剧里面的“女儿”,所以不少人看到她的照片以后都感叹赵薇女儿整容式长大。 其实纪姿含除了和赵薇合作过以外,在更小的时候还参与过其他的大制作的电视剧。比如说曾经人们都非常喜欢看的《甄嬛传》,这部电视剧相信就算不爱看电视剧的人都知道。

2

她在里面的戏份比较多,不过那时候她还很小,因此不少人后来在别的剧上面没有认出她是谁。那时候纪姿含就在这部电视剧里演了曹琴默的女儿。后来才在赵薇的电视剧里演她的女儿。她在和赵薇合作的电视剧里扮演的角色一点儿也不讨喜,因为她很调皮又不听话,还总是作怪,导致父母之前发生争吵,不过由于她长得可爱,所以不少观众也并没有过多地讨厌她。

3

纪姿含还小的时候长得圆圆的,特别可爱,手脚都特别短,像一个小团子,所以在那时很多人都喜欢她,不过绝对没有人能想到她如今的腿会这么长,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竟然能长那么高,所以不少人都惊叹赵薇女儿整容式长大了。不过赵薇女儿整容式长大这件事被人们热议还有一个原因是这跟女孩子五官长开后特别清秀漂亮,而不单纯是可爱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