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篮捡到宝!体重260斤“大宝贝”横空出世,奥运夺冠不是梦!

时间:2020-11-14 18:17:06来源:体坛趣视

众所周知,此前中国女篮在奥运预选赛中表现极其出色,强势夺得奥运入场券,让所有关心中国篮球的朋友们都非常兴奋,而中国女篮也因此受到了外界更多的关注。如今,中国女篮又传来好消息,队里挖到宝,体重260斤“大宝贝”横空出世,她就是身高2米,被称为女版奥尼尔的刘禹彤。

一直以来,刘禹彤都被称作女版奥尼尔,身高两米体重260斤,几乎比辽宁队的韩德君还要壮实。然而虽然刘禹彤体重过大,但是身体却非常灵活。在国青队效率期间,刘禹彤已经成为全队的主力,场均可以得到28分钟的出场时间,是一名耐力极好的内线新星。特别是在对阵泰国队的比赛当中,刘禹彤疯狂的抢下18个篮板,这一表现极为惊艳,在中国女篮当中至今无人超越。而且无论是在大学生联赛还是在国青队,刘禹彤都可以场均贡献大号两双,身体对抗方面完全形成了碾压之势。

还记得几个月前,在CUBA女篮总决赛中,北京师范大学队以84-78战胜清华大学女篮,荣获总冠军。北师大的中锋刘禹彤33投21中,狂砍45分9篮板,得分超过全队的一半,毫无争议地当选MVP。看过比赛的球迷都会为刘禹彤的表现感到惊叹,她在比赛中打得太轻松了。

今年刘禹彤被破格提拔到了中国女篮进行集训,就对抗能力而言,女篮当中目前没有一人能和刘禹彤对抗到底,包括李月汝和许晨妍。对于眼下的中国女篮来说,的确需要一名有身高有吨位的内线球员,以丰富女篮的中锋类型。韩旭的优势依靠身高臂长对篮板球的保护起到了绝对作用,而李月汝以对抗和防守能力见长,唯独缺少像刘禹彤这样的巨无霸内线,放到国际赛场上最少可以吸引两名球员的包夹。所以有了这名强力内线的加盟,没准中国女篮在打法上更能增加多种选择。

如果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可以帮助刘禹彤快速提升起来,那么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刘禹彤一定可以获得重用,成为中国女篮的一个内线利器,最重要的是她的技术特点其他对手都不了解,出奇制胜或许可以给中国女篮东京奥运会上冲击金牌的任务增添强有力的砝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