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河边捡到一块蛋糕,带回村里没人认识,村长一个劲的说是宝贝

时间:2020-11-14 16:17:25来源:女生最美发型计

有一小伙去河里摸鱼,突然发现河边有一块蛋糕,泡在河水里竟然没有散开,感到非常的奇怪,于是走上前把这蛋糕捡了起来。小伙把它拿在手上,才发现这并不是真正的蛋糕,但是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说它是石头吧,摸起来又是软软的,自己也没听过什么石头是软的。

小伙把这像蛋糕一样的东西带回了村子里,结果大家都表示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这时老村长走了过来,小心翼翼的拿着它仔细查看,嘴里一个劲的说,宝贝啊,果然是宝贝。原来这像蛋糕一样的东西叫做太岁,又称“肉灵芝”,生长于地下而是由粘菌、细菌和真菌三类菌构成的一种稀有的聚合体,非常的稀有,有很高的药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