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河边巢,旅行育儿心理学:如何在旅途中培养和锻炼孩子的英文?

时间:2020-11-14 18:16:53来源:青春河边巢

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或者一些粉丝朋友说,带着小锟出去旅行,小锟的英文一定很棒。但是实际上,旅行只是提供了孩子们可以去练习的客观环境,如何让孩子们开口说话才是重要的一步哦。

小锟在国外都是自己购买食物或者想要的玩具,自己排队。这些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讲究方法,才可以完成的。那么究竟是什么方法呢,现在就跟着我一起看看吧。

1、在家里的练习和学习是前提,也是基础哦。

要让孩子提前去学习英文,这样才有可能开口说话,毕竟即使到了一个全英文的环境,如果孩子不懂得,也是无法去沟通的。就像孩子出生的时候,只是一个小婴儿,如何学习说话,也是需要父母不断的引导和教会孩子们说话,道理是一样的。

2、锻炼孩子的勇气。

在一个新的环境中,如果孩子欠缺勇气,即使会说英文,那么也会因为胆怯不会主动去说。还是要爸爸妈妈陪着,或者由父母代替。所以要给孩子做心理建设,提前让孩子知道即将面临的一个环境大概是什么样子的,进而可以做好准备。

3、鼓励和肯定孩子的做法,即使孩子做的没有那么好。

在孩子自己去做这件事的时候,开口讲英文的时候,不论结果怎样,都需要家长适当的鼓励和肯定。因为对孩子来说,可以开口去说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了。我们要给孩子这样的鼓励和肯定。

4、总结不足,委婉的告诉孩子,哪里是可以改进的。

在说英文的过程中,不论是在哪个环境下开口,可能都会出现一些问题,或许没有预备的那么完美,或者中间出现不敢说,或者说错的情况。不管哪种情况,在结束以后,都可以和孩子一起去沟通和解析。让孩子知道这一次的对话中,有哪些地方是可以改进的,进而不断的取得进步。

5、提前预演发生的情节。

可以在家中或者酒店里提前和孩子上演一遍即将发生的环节,让孩子提前熟悉也是不错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建议只在最初的时候,不建议长期使用,不然孩子会依赖上。而且我们的演练和现实的发生也会有不同,所以要和孩子提前讲好哦。

总之以上这几种方法都可以帮助孩子开口说英文,现在虽然是疫情没有过去,我们也不能去到国外,但是仍然要记得在家里,或者适合的环境,和孩子一起多多练习英文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