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孩子有门道,上海妈妈们开班学育儿,育儿有“七会”……

时间:2020-11-14 20:16:22来源:上观新闻

生活中的科学育儿该如何做?怎样才能真正融教育于生活?成为会照料、会抚爱、会陪玩、会沟通、会放手、会等待、会示范的“七会”家长,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11月14日,2020年上海市科学育儿指导公益活动“育儿加油站”第二场活动在徐汇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举行。

在本场“育儿加油站”里,育儿专家、指导教师围绕“七会”,为家长提供了全方位的科学育儿指导服务。

一名育儿专家在传授新家长如何引导孩子进入精彩的绘本世界。一名小朋友在体验“迷你”厨房游戏。工作人员在指导孩子们如何晾晒围兜。一名工作人员在传授幼儿急救知识。一名小朋友在游戏中给洋娃娃穿袜子。心理传授家长“读懂宝宝心语”。

在徐汇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主会场,教育、心理、医学专家围绕“读懂宝宝心语”“从孕期开始学做‘七会’家长”“生活中的儿童急症救助”三大主题,给出详尽的讲解。

在分会场,家长们在日常生活场景中、博物文化场馆中、室内室外亲子游戏中,学习“七会”技能,一同探索“七会”家长养成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