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又要拍真人版电影了,亚裔导演朱浩伟有望执导《星际宝贝》

时间:2020-11-14 20:16:37来源:扬子晚报

据外媒,迪士尼又一部真人电影版开始筹备了,这一次是《星际宝贝》。据悉,最新物色到导演朱浩伟(《摘金奇缘》《惊天魔盗团2》)商谈执导。

在迪士尼的计划中,这部真人版的《星际宝贝》将不会在院线上映,而是直接转到流媒体平台迪士尼+上线。

实际上,真人版《星际宝贝》,从2018年就开始筹备了。在当时的计划中,迈克·凡·沃斯(Mike Van Waes)执笔剧本,真人版《阿拉丁》的制片人丹·林和Jonathan Eirich担任监制。

2002年的原版动画电影《星际宝贝》,讲述了孤儿莉萝在夏威夷考艾岛上和一只叫史迪奇的蓝色外星动物相处并成为形影不离的好伙伴的故事。这是迪士尼少数几个故事背景取自现代的电影之一,在全球收获2.73亿票房,并衍生出许多后续的作品,包括了四部以录像带首映方式发行的动画电影以及一个包含了两季的电视系列剧。

迪士尼在真人化动画电影的道路上,算是越走越远,除了已经上映的《小姐与流浪汉》、《花木兰》、《阿拉丁》、《狮子王》之外,《小美人鱼》、《小飞侠》、《大力士》、《匹诺曹》等影片都在筹备之中。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孔小平 综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